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赞李丽珍表演生动 原本对智障角色没自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8:13  新浪娱乐

张静初赞李丽珍表演生动原本对智障角色没自信 张静初赞李丽珍表演生动原本对智障角色没自信 张静初赞李丽珍表演生动原本对智障角色没自信
张静初很爱笑 张静初低头答题 张静初笑得恬静

张静初赞李丽珍表演生动原本对智障角色没自信 张静初赞李丽珍表演生动原本对智障角色没自信
对话主持人赵宁 张静初心情不错

张静初赞李丽珍表演生动原本对智障角色没自信 张静初赞李丽珍表演生动原本对智障角色没自信 张静初赞李丽珍表演生动原本对智障角色没自信
张静初颔首低眉 张静初首开歌喉 张静初表情惊异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远雷》才是章家瑞处女作 似个人传记片

  章家瑞:对。

  主持人赵宁:就回到四川了,回到你的家乡了。

  章家瑞:对,回到我的老家了,其实重庆最早也是四川,我也是比较熟悉的。

  主持人赵宁:那是自传性质的电影?

  章家瑞:有一点点,因为那是写一个大学生的生活,跟我原来上大学那会儿有一些感受,就是把它沉淀下来了,一直想拍,按理说《远雷》应该是我的第一部电影,就是剧本写了很久了,但是总是投资还有各方面的原因,就一直拖到去年9、10月份才拍了这个片子。

  主持人赵宁:希望能早点跟大家见面。

  章家瑞:好,谢谢。

  《红河》多国部队跨国合作 剧组用手势交流

  主持人赵宁:说到《红河》的时候,它是一个多国部队跨国之间的合作了,有美国的制片人,还有韩国的摄影师、灯光师,还有很多香港演员的加盟,听说大家都用手势在交流(笑)

  章家瑞:对,因为那个韩国摄影师是个急性子,特别急,翻译都被他骂走两个了,现场他跟我沟通,翻译翻不过来,就急了,最后也不能说老开翻译啊,翻译也比较受委屈(笑)后来我们就有一些手势,比如说镜头是这样的,然后声音是这样(做手势),开机是这样,关机是这样,这些术语就慢慢开始用手势交流,就比翻译好像要快一点。

  主持人赵宁:说到跟多国部队合作的经验,张静初应该是很有经验了(笑)很有心得了。

  张静初:对。

  主持人赵宁:但因为静初是一个语言天才。

  张静初:其实还好,还是比较有限,就是电影里面的台词,其实也要花很多功夫,就像学唱歌一样的。

  章家瑞欣赏张家辉李修贤李丽珍:请他们不光因为商业因素

  主持人赵宁:包括这部片子里面也是和一些香港演员合作,为什么有这样一些想法?怎么请到像张家辉、李修贤还有李丽珍这些演技派的演员?

  章家瑞:其实这是两方面的原因,因为这次投入比较大,美方也加入了,美方的IDG公司,还有美方的监制和制片人,包括泰德布鲁斯都是在美国好莱坞很有影响的。可能跟我以前的电影有所不同的就是要在故事的好看性上,包括商业的价值提高上面可能都有所要求。有了这个呢,你就要请一些比较有影响力的明星来加入,才能保证这个电影的票房,这是一点,这是作为投资方的角度来说的。

  第二个,从我个人的喜好来说,其实我蛮喜欢张家辉、李丽珍和李修贤的,因为我看了他们不少片子,我觉得张家辉演的那些警匪啊,包括古惑仔啊特别有意思,而且他和我们阿夏这个人物也特别贴切。李丽珍呢,我就觉得她最打动我的是她演的《千言万语》,获金马影后的那个电影,我觉得这个演员太好了,但是她也拍过一些其他的电影,也有那种比较放得开的表演,我觉得也适合我们这个女老板,就是属于有点那种风风火火的,带着阿桃,是她的一个子女,到中国来做生意。李修贤就更不说了,那会儿香港很多黑帮警察戏他都在里边演大哥大,这几个演员都是蛮好的,所以能跟他们合作是我的荣幸,而且我们合作的特愉快,大家现在都觉得是很好的朋友。

  张静初赞李丽珍表演立体生动 张家辉片场爱搞笑

  主持人赵宁:静初呢?跟我们聊聊和三位香港演员合作,有什么过程当中好玩的事?因为张静初跟很多的香港演员都合作过。

  张静初:对,因为其实我之前看过一些家辉的戏,比如说在黑社会里面他的那个感觉是好像蛮闷的,但我没想到他生活里其实很好玩,家辉其实非常有幽默感,就是很搞怪的。然后他演的那个卡拉OK卖唱的真的演的非常好,因为里边加了很多小人物,就是又有一点小手腕,有点狡猾,然后又有一点每个人都有的那些欲望啊什么的(笑)就是你觉得特别滑稽,但是同时又很善良,其实属于比较弱,其实他在里面是属于一个弱势的人,但是他又特别幽默,我特别好玩。

  然后李丽珍是演戏非常生动的演员,可能很多演员你都觉得好像很难演她这个老板娘演的这么生动,她演戏真的非常生动。

  主持人赵宁:这个生动,我觉得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就是很生活、很逼真的那种感觉?

  张静初:也不是,我觉得就是说她的那种,比如说她的那种可能把她这个人物的妩媚,同时又带一点很了解自己的女性魅力,其实心里又特别有数,对钱也算的很清楚,就是她把好几层那个意思,其实到最后心底又是很软的一个女人,她能把这几层在一场戏都表现出来,就是她有特别风骚泼辣的一面,又有那种真情流露的那一面,你就觉得很生动,就是这个人物是立体的,不是只有一个面,一点都不概念。

  张静初原本对智障角色没自信 造型帮忙找到感觉

  主持人赵宁:那说说你自己呢,你在这个片子里演一个智障女,好像智力停留在8、9岁的孩子。

  张静初:对,其实这个角色导演很早就有一个大纲,给我看过,因为他们说好像说这个云南想搞三部曲,也希望还是我来演,但是他们要搞一个关于瑶族的。后来导演就说他可能想写一个越南的一个有一点智障的女孩,我就觉得真好玩,特别想演。可是导演把这个大纲给我之后,包括我们后来回来大家坐在一起讨论剧本,越讨论我越打退堂鼓,因为觉得好像演不了,因为我平常给大家的印象蛮有脑的(笑)。让大家相信我傻可能是很难的事情,我不想装傻。我们是越聊越崩溃,我那时候刚拍完《尖峰时刻3》就回来拍《红河》,我觉得越聊觉得每一场戏都是一个问题,我就觉得要崩溃了,完全演不了。

  所以我就挺感谢导演,导演说你先不要着急,我们下去体验生活,然后去看一看那些洗头房,看一下那些女孩子,然后你再慢慢体验,慢慢琢磨,他说每一次你来都是要崩溃,到最后也都活下来了,观众也都接受了(笑)所以应该没事。我觉得出发去河口的时候还是脑子里是非常没有把握的。

  主持人赵宁:那后来是怎么找到那个感觉的呢?

  张静初:其实我觉得我们这个戏的造型很重要,那时候我们早上,就是我们剧组,包括我,导演,还有一、两个,包括家辉,我们早上都会去跑步,每天早上都跑到越南一个大桥,就是跟河口,其实这个中越交界就是这条河,河上就是这个桥,经常只能看见一大堆货物,人很少,就想两个这么小的人怎么弄个像山一样的水果,各种还有卖帽子的(笑)

  主持人赵宁:你每天早上跑步都到那儿?

  张静初:都到那儿去看他们,然后也要找一些服装,因为看到一个老大娘穿着那种粉色的衣服,是那种小碎花,底下穿着那种宽腿的裤子,特别飘逸,他们的腰特别细,特别美,后来觉得这个衣服应该阿桃穿。然后导演也是觉得还不错,就找服装,等于戏里边好多衣服都是从当时越南人身上扒下来的,而且有的都是穿了十几年衣服,都舍不得卖,说我们这个衣服已经没有了,说你知道吗?这是西贡的样式,就是没有肩缝的这么一片下来的,特别漂亮。然后我觉得通过造型,包括后来又聊剧本,一点一点,后来慢慢慢慢就找到人物了。

  主持人赵宁:现在张静初看了整个样片了吗?

  张静初:没有看到特别完整。

  主持人赵宁:对自己的表演是不是也充满了期待?

  张静初:反正只要大家能相信就好了(笑)大家只要能接受,能相信就成功了。

  新浪网友评张静初为实力派 张回应:其实我想当偶像派

  主持人赵宁:在我们的整个直播页面上,刚才我们看到有出现了一个新的问题,就是张静初是实力派还是偶像派?我刚看了一下投票的结果,大概是73%左右的网友朋友都将演技派送给了你。

  张静初:谢谢,其实我想当偶像派来的(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