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成龙《大兵小将》发布会 女主角是谋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6:34  新浪娱乐

实录:成龙《大兵小将》发布会女主角是谋女郎 实录:成龙《大兵小将》发布会女主角是谋女郎 实录:成龙《大兵小将》发布会女主角是谋女郎 实录:成龙《大兵小将》发布会女主角是谋女郎
成龙笑谈电影 王力宏风度翩翩 韩星刘承俊 吴樾发言

实录:成龙《大兵小将》发布会女主角是谋女郎 实录:成龙《大兵小将》发布会女主角是谋女郎 实录:成龙《大兵小将》发布会女主角是谋女郎 实录:成龙《大兵小将》发布会女主角是谋女郎
女主角林鹏首次曝光 导演丁晟 徐冬梅个性十足 成龙发言

实录:成龙《大兵小将》发布会女主角是谋女郎 实录:成龙《大兵小将》发布会女主角是谋女郎
王力宏魅力笑容 林鹏开心大笑

实录:成龙《大兵小将》发布会女主角是谋女郎 实录:成龙《大兵小将》发布会女主角是谋女郎
保利博纳总裁于冬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贾琪

实录:成龙《大兵小将》发布会女主角是谋女郎 实录:成龙《大兵小将》发布会女主角是谋女郎
主持人采访吴樾 林鹏曾亮相奥运开幕式

实录:成龙《大兵小将》发布会女主角是谋女郎 实录:成龙《大兵小将》发布会女主角是谋女郎
刘承俊接受采访 成龙和王力宏

实录:成龙《大兵小将》发布会女主角是谋女郎 实录:成龙《大兵小将》发布会女主角是谋女郎
新七小福表演节目 集体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成龙新片《大兵小将》于4月2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丁晟、主演成龙、王力宏刘承俊等出席,同时影片的神秘女主角林鹏也首次亮相,成龙曝她曾经亮相奥运开幕式,已经被张艺谋签下。新浪娱乐全程视频直播此次发布会,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主持人: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参加《大兵小将》的媒体见面会。《大兵小将》这部电影已经在云南拍摄了两个多月,之前并没有向媒体透露太多消息,是因为把更多的惊喜要留到今天。这次媒体见面会是《大兵小将》的首次媒体见面会,应该说也是希望今天这样一个见面会能够把这部影片正式推荐给大家,这是成龙的新作《大兵小将》。今天我们在现场出品方的各方都有尊贵的来宾,在这儿我要给各位做一个隆重的介绍,我们认识一下成龙中国CEO苏志鸿先生,环旭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张荣耀,宇能亮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李贵平,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总裁于冬先生,国家广电总局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贾琪,华城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阎晓明,以及《大兵小将》剧组的所有主创人员,还有演员杜玉明, 吴樾 。接下来让我们掌声有请我们这部影片的联合出品方代表之一保利博纳的于冬总裁为我们致辞,掌声有请。

  于冬:媒体朋友大家好,各位投资方的合作伙伴大家好。这部电影是成龙中国公司、环旭公司、保利博纳跟电影频道一起联合出品的一部大的电影,也是今年09年整个中国电影最重要的一部电影之一。我们也很期待这个电影上映,这部电影是在春节期间,2月3号在云南开机,经过了两个月艰苦拍摄,现在转场到北京,今天首次跟媒体见面,也希望媒体多多支持这部电影,谢谢大家。

   主持人:接下来有请贾琪女士为我们讲话,有请。

  贾琪:大家下午好,可能说到华诚公司大家有点陌生,这个公司是电影频道下属的子公司,也是致力于在做全方位的发展的一个新公司。那么我们参与这个影视投资,可能说还不到一年的时间,但是我们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一开始就能和这么强的主创班底合作。特别是和成龙先生在我们为数不多的合作当中,这已经是第二次。那么在这两部合作的影片当中,前面还有一部叫《寻找成龙》,这部影片也是华诚公司的签约演员张一山主演的。他们在演出的过程当中,在拍摄的过程当中,都感到从成龙先生,从各位身上学到很多东西。那么华诚公司应该说在影视投资制作方面,还是一个新公司,以后也希望得到包括我们媒体界的大力的支持。谢谢。

   主持人:谢谢。其实今天在我们的新闻发布会举行的同时,《大兵小将》这部影片的同名主题曲也通过中国移动无线数字音乐平台12530上传,很多朋友其实现在就可以去抢先登陆下载,现在我们马上要有请是成龙先生的徒弟新七小福组合,为我们来演唱这曲《大兵小将》这部影片的主题曲,在这之前我们要先隆重地有请他们上场,掌声欢迎。我们有请他们为我们启动仪式,我们一起来一个倒计时,有请,5,4,3,2,1。《大兵小将》无线首发电影主题曲,接下来我们的启动仪式结束之后,看我们的新七小福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一起来抢先欣赏一下他们为我们带来的《大兵小将》这部影片的同名主题曲。

  (新七小福表演)

  新七小福亮相 师承成龙来自《龙的传人》选秀

   主持人:我觉得刚刚我都被他们的表演完全地吸引了,我觉得他们的表演值得大家更热烈的掌声。让你们先稍稍缓一下,现在马上说话可以吗?可以,我们把话筒递给他们。活力四射的五个小伙子,跟大家先都打一个招呼,做一个自我介绍吧。

  涂圣成:各位大家好,我叫涂圣成。

  杨政:大家好,我叫杨政。

  许宁:大家好,我叫许宁。

  王海祥:大家好我是队长王海祥。

  易扬:大家好,我是易扬。

   主持人:新七小福也需要一个队长是吧?

  王海祥:组织一下。

   主持人:这个时候是不是也要把你们的魔鬼教头请上来?有请海伦,我这么定位你是比较准确的是不是?

  海伦:还行。

   主持人:作为一个教官看着他们一步一步成长起来,刚刚在台下看着他们的表现是怎么样的心情?

  海伦:我其实看到他们这样子,我觉得挺开心。

   主持人:挺开心。

  海伦:听得懂吗?

   主持人:还好,我努力,不行他们可以做翻译。

  海伦:刚刚看到他们每一个都表现得非常努力。

   主持人:听懂了,表现的非常努力。

  海伦:还行,非常好。

  新七小福:谢谢老师。

  海伦:谢谢。

   主持人:我想知道在台上虽然你们是一派欢声笑语,但是平常的工作和学习中海伦对你们是什么样的态度?

  新七小福:说时候他平时很照顾我们,我们作为新人,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海伦老师会帮我们指点,还有把他的经验传授给我们。就像这次,因为我们的戏都是大家在一起的,我们都是马上的戏,骑马,所以海伦老师会跟我们说前面是镜头,你往这边一点,然后你出来一点,你过来一点,让我们去找机位。所以海伦老师对我们是经常的给予指导,谢谢海伦老师,非常感谢我们的师父成龙先生,还有我们公司。谢谢。

   主持人:问一下海伦,你平常作为教官都会教他们什么内容?

  海伦:我教他们很多东西,比如说吊威亚,还有对打,很多东西,他们现在还要唱歌跳舞,太辛苦了。

   主持人:唱歌跳舞不是你教的?

  海伦:不是,不行的。他们教我普通话。

   主持人:你们教他普通话是吗?

  新七小福:对。

   主持人:他现在学了这么久就是这样一个程度吗?

  海伦:不是很久了。

   新七小福:现在的状态已经很不错了。

   主持人:其实这次海伦在戏里也是有角色的,不仅在戏外你们需要听教官的,在戏里你们还是要听他的是吗?

  新七小福:对,戏外海伦老师是我们的老师,生活上照顾我们,戏里他也是我们的上司,我们也要听他的。

   主持人:他官很大吗?

  新七小福:反正比我们略高一级吧,正好压到我们。他现在笑容非常灿烂,但平时训练的时候是非常严肃的。

  吴樾《大兵小将》中演逃荒者 成龙不介意被他踹

   主持人:你严肃一个给大家看一下。我们不难为他了,他普通话确实是需要我们慢慢再去沟通,谢谢海伦,谢谢各位新七小福。接下来我们要掌声有请同样在剧中有精采表现的青年演员吴樾,来。

  吴樾:谢谢,首先特别感谢成龙中国和保利博纳,还有成龙大哥能给我参与演出的机会,因为我也是龙的传人,虽然做过评委,但是我相信每一个跟过大哥的人都会被他的魅力所征服。我在这个戏里面扮演一个逃荒者,但是这个逃荒者又很有意思,暂时只能说到这了。

   主持人:只能到这儿。肯定也是身手了得的吧?

  吴樾:也没有,其实打并不多,但是我记得我第一次,因为剧中有需要,然后跟大哥有一些动作,然后我第一次踹,有一个动作是大哥打了我一下,然后我踹大哥一脚,因为在戏中,因为平常。

   主持人:都不敢。

  吴樾:不敢使劲,但是我觉得大哥真的是每个演员的榜样,大家说来,没关系,踹我。

  新七小福之一翼涛客串发布会主持

   主持人:谢谢吴樾。接下来我要请上我的一位搭档和我共同主持接下来的环节,让我们掌声有请新七小福成员之一翼涛。

  翼涛:大家好,跟你搭档真的很荣幸,首先在这里我要非常开心,代表我们新七小福谢谢各位来宾的光临,谢谢你们。同时,这次我们也非常有机会得到师父成龙先生的批准,参加这次《大兵小将》的电影的拍摄,我们学到了很多很多的知识,同时也作为今天担当这个主持人也非常兴奋,谢谢。

   主持人:是,他已经满头大汗了,多兴奋。其实是舞跳得蛮辛苦的刚才。我们抓紧时间请上《大兵小将》的主创,赶快跟我们的媒体同行们见面,首先有请导演丁晟。

  翼涛:有请丁晟导演,有请。第二位出场的是位美女,她就是我们的主演徐冬梅。

   主持人:让我们有请刘承俊。

  翼涛:有请。

   主持人:欢迎。

  翼涛:接下来再次有请我们的美女林鹏。

   主持人:接下来让我们有请的是小将的扮演者王力宏。

  翼涛:有请。那么最后让我们用我们最最热情的掌声有请我们的大兵成龙。

  丁晟梦想执导成龙电影 看过大哥所有作品

   主持人:欢迎,欢迎我们六位嘉宾,真的是艳惊四座。我相信刚刚我们媒体的同行都非常得紧张把镜头架好了,因为他们太关注这部影片了,因为这部影片会在今年的影坛产生巨大的影响。我们接下来马上进入跟主创的沟通环节,导演,您能不能先跟我们从宏观上讲讲这个影片现在的拍摄情况。

  丁晟:我站着说吧。首先我岔一下题,我非常荣幸能够加入这个团队,我有一个梦想就是执导一部大哥的电影,现在离这个梦想完成还差三天时间,差三天。

   主持人:这个梦想有多少年了?

  丁晟:这个梦想从很小很小。

   主持人:我们都是看着大哥的电影长大的嘛。

  丁晟:对对,我为了执导大哥这部电影,我基本上把大哥的电影都看过了。实际上拍的时候我完全没想到是这么享受,这个过程非常得棒,非常过瘾。宏观上来说,就是非常过瘾。然后这个片子我们在云南拍了50天,实际上50天干了相当于80天的活。

   主持人:工作强度很大是吧?

  丁晟:工作强度非常大。然后很多时候是大家全剧组,完全在拼这个事。因为大哥的时间非常的宝贵,我们所有的人,因为整个这个片子基本上的主力都是大陆的团队,大哥是第一次吧,就是说所有的主创部门都是大陆的,所以说我们也非常想证明自己。

   主持人:对,我们也很职业,是吧。

  丁晟:对对,这个得大哥说。确实是这样。

   主持人:现在就是说,你刚才讲离你梦想的实现还差三天,也就是说还有三天你就可以完成你导演的这部分工作了吧?

  丁晟:前期工作。

   主持人:好的。

   丁晟因执导成龙广告相识 以前曾合作4次

  翼涛:丁导,我一直有个问题特别想问您,我们所有的问题也是想问,您跟我们的师父成龙是怎么认识的?第二个问题,为什么师父偏偏选中您,而没有选择别人执导这部电影呢?

  丁晟:第二个问题得大哥回答。

   主持人:导演反应就是快。

  丁晟:第一个问题是这样的,我觉得有缘分吧,是缘分,02年的时候我给打个拍了一个广告,是一个摩托车的广告,可能大哥觉得这个小子可以试一下,然后继续有广告还找我拍。那么在拍《大兵小将》之前我已经跟大哥拍了四条广告,这样的话实际上我们已经是好朋友了,就是这样。

   主持人:其实大哥本身广告作品也不是那么得多,所以四条应该说已经合作的量很大了。

  丁晟:是我拍的所有的大腕里面,拍的次数最多的,也是最大的腕。

  翼涛:谢谢,还有一个问题,您在拍这部电影《大兵小将》的时候,您是更多地把成龙师父的风格定格在这部电影,还是您将师父的风格带到您自己的拍摄过程中?

  丁晟:这个片子的制作过程是一个我和大哥不断交流的过程,因为我首先我要确认这是一部成龙电影,然后呢,我尽量地发挥我的能量,让这个片子能不能再锦上添花,就是这样的。每一天我们都在聊到底应该拍,我们有充分的交流,充分的互相吸收营养,是这样的一部电影。

  翼涛:谢谢丁导。

  徐冬梅角色性格与本人相似 片中强吻王力宏

   主持人:有一些问题我还需要成龙先生做回应的,我们先看徐冬梅,通过我们谈的龙的传人,大家应该说对冬梅的性格是有所了解,是很豪爽的一个女孩。性格非常得开朗,所以你这次在戏中扮演的那个角色,她的性格,刚才听说是挺坏的,造型也特别有特点,因为要配合人物的性格。

  徐冬梅:涛哥又说我坏话了,首先这个角色比较适合我,因为导演一直跟我说,找遍了全北京城,找了一个最原始的像族人的。我在这部戏里这个角色就是比较酷,比较狂野,而且我的,给我设计这个服装,还有包括这种感觉都非常适合我,然后我觉得那个服装也特别得前卫,然后这部戏也是我第二部电影,然后我感觉还挺开心的,因为我感觉我的表演可能不是多么多么的强,但是正因为这个角色给了我,刚刚跟我的人物性格特别适合,所以这样让我在台上发挥起来好得多。

   主持人:会比较有自信一些,游刃有余一些。

  徐冬梅:对。

   主持人:所以就是对了,就是挺坏的。

  翼涛:她生活中很好。

   主持人:就是豪爽而已。因为这个人物她其实可能也,刚才你说的有点狂野的性格,比如面对感情的时候也会特别强势,当别人不愿意的时候她会强迫别人去让人家愿意,是吧?

  徐冬梅:对对,就是非常霸王那种,很霸气,因为有点山寨中的那种女强人,所以干什么事都得,就得听我的,就是那种感觉。

   主持人:但是你要知道你强吻的那个人可是无数人的偶像啊。

  翼涛:其实冬梅在生活中也是我们的偶像。

  徐冬梅:关于强吻那一幕呢,因为我的性格比较直率一些,所以我刚刚特别想说不好意思,是我,因为我性格太直了,所以那样说很多观众会疯掉。那是我第一场到那拍的戏。然后导演第一场就跟我说,说你第一场要把小将给强吻了,其实当时,因为我比较要面子嘛。

   主持人:那小将不要面子吗?我们再强调一下,小将是谁呢?小将就是王力宏。

  徐冬梅:其实当导演跟我说,让我亲吻王力宏的时候我特别紧张,但是就是因为我一般外形都是这样酷嘛,所以我表现出来就是好。我心里是,啊,不会吧,我是这种感觉。然后我就这样把这部戏拍完了,力宏哥非常得配合我,然后让我很顺利地把这部戏完成。其实我特别紧张。

   主持人:因为他不配合就要拍五条十条,他更难受,拍了几条到底是?

  丁晟:将近20条吧。

   主持人:真的?

  徐冬梅:没有20条,一共是8条。

   主持人:你数着呢?

  徐冬梅:数着呢,一共是8条。

   主持人:这个算是你的银幕初吻吧?恐怕也是特别有纪念意义的吧?

  徐冬梅:特别有纪念意义,第一次银幕初吻。

   主持人:谢谢冬梅,我们很期待在大银幕上看到你出色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