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挤走王力宏演唱主题歌 发布会现场亮歌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6:34  新浪娱乐

成龙挤走王力宏演唱主题歌发布会现场亮歌喉 成龙挤走王力宏演唱主题歌发布会现场亮歌喉 成龙挤走王力宏演唱主题歌发布会现场亮歌喉
王力宏发言 成龙思索 俊朗王力宏

成龙挤走王力宏演唱主题歌发布会现场亮歌喉 成龙挤走王力宏演唱主题歌发布会现场亮歌喉 成龙挤走王力宏演唱主题歌发布会现场亮歌喉
林鹏略显羞涩 刘承俊笑容腼腆 成龙王力宏合影

成龙挤走王力宏演唱主题歌发布会现场亮歌喉 成龙挤走王力宏演唱主题歌发布会现场亮歌喉
王力宏视成龙如贵人 王力宏笑望徐冬梅

成龙挤走王力宏演唱主题歌发布会现场亮歌喉 成龙挤走王力宏演唱主题歌发布会现场亮歌喉
主演和导演合影 嘉宾集体登台

成龙挤走王力宏演唱主题歌发布会现场亮歌喉 成龙挤走王力宏演唱主题歌发布会现场亮歌喉
成龙挥舞手臂 成龙表情夸张

成龙挤走王力宏演唱主题歌发布会现场亮歌喉 成龙挤走王力宏演唱主题歌发布会现场亮歌喉 成龙挤走王力宏演唱主题歌发布会现场亮歌喉
成龙丁晟看海报 成龙对王力宏很亲热 徐冬梅气质独特

成龙挤走王力宏演唱主题歌发布会现场亮歌喉 成龙挤走王力宏演唱主题歌发布会现场亮歌喉
成龙徒弟新七小福 新七小福秀功夫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龙把《龙的传人》选手带到美国培训

  成龙:龙传不要说了吧?选出来之后我把他们不断带到不同的剧组去,我把他们带到美国,我在拍《我的邻居是特务》,他每天在那边学美国人的工作环境,带他去看,尽可能把他们带到任何有机会演出的地方。这次里边有一些御林军,我说你们全部做御林军,御林军,第一,不怎么看见他们脸,不要紧,但是我要他们学所有在现场我要他们铺车轨,搬东西,搬水,要他们搬机器,我要他们什么都学,将来他们出去就算离开我,他们都是一个全能的艺人。现在很多艺人只有艺能,就是演戏,除了这个什么都不会了。当你是一个全能的艺人的时候,你的生命力就是很长,这是我不断教导他们,我以后还会继续带着他们到各个剧组去学东西。他们本身很勤快的,我在的话,少在房间搞电脑,对眼睛不好。

   主持人:你说这个话为什么冲着海伦说?旁边有个人。

  成龙海伦我对他已经放弃了,一年多下来你的国语还是那么烂,你看看刘承俊他们的国语,他越来越好,你是越来越烂。

  成龙挤走王力宏演唱主题歌 发布会现场亮歌喉

   主持人:对不起,我又把他引到那边了。其实我刚才突然在想,导演在休息室说建议让大哥给唱几句歌嘛。

  成龙:有歌?

   主持人:对啊,不是你们电影里面的吗?

  成龙:本来有首歌,说让王力宏写,王力宏唱,我在,哪轮到他唱?等我来唱。里面有个歌非常有意思,而且这首歌可以很宏壮,可以很悲惨。我绑架他的时候是很开心的,很漂亮的一首歌,后面故事继续下去的时候就是很悲惨,那首歌可以很开心。

   主持人:就是通过不同节奏的处理可以有不同效果出来是吧?

  成龙:我每天在现场唱歌的时候,他说错了错了,他说好。我一唱,他就在那打拍子,我就过来打两圈,他妈的,我过来打两圈。我说你就让我唱吧,他老是在那边打拍子,他跟我讲的东西我都不懂。

   主持人:大哥唱歌还是蛮有专业水准的。王力宏可以在后面打一下那个拍子,没有问题,来一个情景再现。

  成龙:你喜欢就帮两句。

   主持人:你可以让他站起来。

  成龙:站立起来。

  丁晟:大哥演大兵的角色,在整个绑架王力宏这个角色的过程中他的心情一直特别好,所以他老唱他家乡的小调,就是这首歌。

   主持人:我们请力宏也站起来配合一下。

  成龙:我怕我上不去。那个是我绑架他,很开心的可以回家乡,所以中间我一直唱,一条大路哟通我家,我家住在梁山下。山下土匪哟,地五亩,五亩良田哦,种点啥。一条大河哟通我家,有妻有儿,瓦房大。鸡肥鸭肥哟牛羊壮,种稻种菜哟种土豆。谢谢。

  成龙拍电影身兼数职 承认王力宏是李凤娇推荐

   主持人:谢谢谢谢,谢谢成龙大哥把整个主创又重新介绍了一遍。这样,我们抓紧时间,因为今天现场有很多的媒体他们一定有很多问题想问,所以接下来我们留一段时间作为现场的提问时间。

  提问:问一下大哥,这个故事是你的,那这次你是不是身兼双职,又是演员又是编剧?

  成龙:你如果翻查,我以前的历史,我已经做了20几年了,编导演,我身兼五六职都有了,这次也是制作人,《宝贝计划》也是我编的,很多。

  提问:这个故事什么年代的?

  成龙:这个故事什么年代?你看看那个样子,战国时代吧,应该是战国时代,对,七国最乱的时候。

  提问:故事能大概透露一下吗?

  成龙:故事,看电影吧,因为我们一直保密得很好,因为真的是。

   主持人:两个多月了,我们一点消息都没有。

  成龙:对,我们真的保密的很好,希望不要在没拍完之前把整个故事什么出来,人家就没有意思了。

   主持人:其实今天说的都挺多的了。

  成龙:一直以来你看我以前的故事,《警察故事》你不知道是什么,《A计划》,我希望人家不要讲,《醉拳》你知道是干什么了,我希望搞一些很特别的名字,大概故事,我就是一个兵喽,一个我年纪比较大就叫大兵了,他年纪那么轻就小将了,我就绑架他,绑架到我的国家,中途路上发生的事情,里面是幽默,黑色,喜剧,动作,悲惨。你会看见,撞见不同的人,发生不同的事情,非常非常有意思,有教育性的一部电影。

  提问:大哥,您好,我想请问一下我在网上有看到一个消息,说王力宏是您的夫人林凤娇推举给您的,有这么回事吗?

  成龙:我们在挑演员的时候,挑演员的时候我们都会写,比方说以前不是我演的,以前是洪金宝,我的角色是洪金宝、姜文,还有谁,于荣光,我们是,比方这个角色我们写很多名字,我们不知道行不行,但是我们想的那个样子,你看差不多于荣光、姜文,跟我的样子是差不多,就是这种形态的。不用笑什么,没有讲错什么。

   主持人:他们问林凤娇有没有。

  成龙:我要把故事讲出来。

   主持人:咱们得长话短说。

  成龙:长话短说,是,完了。我要把一些第一条的东西讲给你听,都是这样。当我们挑演员的时候,挑谁挑谁,我说,他们其实他很想小房子跟我做,但是一直拒绝。我刚刚跟,我说第一个吴彦祖一定不行,因为他刚跟我合作完,全部人赞成的就是小房子,一定小房子做。我说不行,不是他。她讲如果不是他,就是王力宏,这是她说的。我想王力宏,那好吧,那就挑了王力宏,所以你谢谢那个叫做林小姐,小房子的妈妈。

  王力宏现场拜成龙为师

   主持人:所以就是是了。

  提问:力宏,您觉得大哥是你遇上的贵人吗?

  王力宏:当然是。七小福叫他师父,我也应该叫他师父。

  主持人:你有一个师哥了。

  王力宏:我自己最惊讶的就是,我刚刚说强将手下无弱兵,真正看到一个好的领导可以带这么多,因为我拍片每天都是几百个人在现场,也可以看到大哥除了大家熟悉的成龙之外,他投入角色之外,他演员的身份,还有有时候自己掌镜,当摄影师,有时候当灯光师,有时候做武行,有时候自己跳下来做武术指导,有时候做喷水,做美术,有时候跟导演一起研究分镜,台词,他都非常,在他脑子里面太清楚了。发现这50几年在电影里面从6岁开始拍电影。

  成龙:没有50几年,47年而已。

   主持人:你说50几年,我马上在算多少岁了。

  王力宏:我只是一个大概的数字。

  成龙:你不能讲30几年,非得50几年?

   主持人:他想表现你特别资深。

  王力宏:50年,就是真的很有经验就对了。他真的是什么环节都做过,什么环节都懂,我这点真的很佩服他,我很感激他,也很愿意教每一个人,只要问他,就是他不会长话短说,他真的会教到你会为止,真的是一个好老师。很愿意分享他的知识。

   主持人:因为经验这个东西其实真的不是靠时间推积的,还是得要心积累这些东西。大哥非常希望把自己花了那么多年积累下来的经验,很无私的,而且要毫无保留地给这些徒弟们。

  成龙:是很自然发挥出来,比如现场有一些困难,或者什么东西,大家在想的时候,我马上就做了,就这样子吧,我就看到丁晟的眼睛,干什么?大哥,我真服了你了。我说有什么,我是很自然做出来的。我们当年的时候,很穷的时候的拍摄方法就是如此。

  翼涛:师傅经常教导我们要做各个方面的多面手。

  成龙不听“小将”王力宏指挥 两人片中造型邋遢

  提问:请问大哥,你这个大兵对王力宏扮演的小将服气吗?王力宏,你这个小将对老兵,这个大兵听你的指挥吗?两位认为谁更有大将之风一点?

  成龙:大将,我,我对他服不服?我当然不服,因为我觉得他们很幸运,长在一个很有势力的家庭,一出来就是当将军了,我们这些当兵的就是很惨,冲在前面,死在前面,所以永远是对他不服气。而且他永远对这个,他被我俘虏了还在,好像当我是下人在使唤,你知道吗。我老打他,你凶什么?他不管怎么样,他老是要说,我是将军。我说你不是将军,你是我的俘虏。我给不给你东西吃,都是我的主意。他永远饿了,我要吃东西,不给,我要自己吃。我对他是不服气的。

   主持人:你刚才问王力宏的是?

  提问:这个大兵听不听指挥?

   主持人:肯定是不听了。

  成龙:我已经讲过了,就是不听指挥。谁更有大将风度。王力宏,你站起来就讲,大哥喽。

  王力宏:戏里还是戏外?

   主持人:都可以。

  成龙:戏里他有大将风度,真的,我很喜欢他的扮相,而且他结果呢,试造型的时候,他一出来我一看见我好喜欢,他是女孩子我就喜欢他,因为他太俊,太俊,结果一开场,到结尾,他都没有那个扮相过。我跟他两个是,我从影以来没有那么脏过。

   主持人:他也很脏吗?

  王力宏:他弄的我灰头土脸的。

  成龙:每天我们的化妆师要用黑色的东西在我们指甲里面,我们自己要喷水,然后在泥巴里,一定要刮的每天这么是脏兮兮,每天洗澡,整缸都是沙,有时候来不及化妆他们在很远,我们都是在下面拍,不能太多人,要拍的时候根本是自己在地上滚,完了拿沙往自己头上这样子,走起路来有沙……

   主持人:迎风飘扬。

  成龙:那个灰尘呼呼的,他们说好漂亮,好漂亮。结果我错了,我用了第一个镜头以后,以后每一个镜头都要这样,很惨。

   主持人:力宏,你还可以回答吗,戏外谁更有大将风度?

  王力宏:我要站起来讲成龙吗?他真的很有大将风度,他的多理念我都非常欣赏,尤其是还讲了很多专业方面的,还有他应该说,他的个性方面,他的功德心,他的慈善,他做环保,这些东西都是我特别欣赏的,特别认同的,所以这也是大将风度一部分,都值得学习的。

   主持人:谢谢。

   成龙电影本质不变:老少皆宜

  提问:成龙大哥,从《宝贝计划》,《神话》,可能各个电影的风格都不一样,一直在求新求变,刚才导演说《大兵小将》首先是一部成龙电影,成龙电影可能又是不变的,您能不能给我们谈一下您生命中追求的成龙电影是什么样的?

  成龙:成龙电影改良了很多了,不像《醉拳》那种,一直一直在改变,其实我这十年来你们看我不断求新求变,从《玻璃樽》,到《神话》,《宝贝计划》,其实我一直在变。成龙电影就是一些很成龙式的电影,就是老少皆宜,很开心的电影,我自己。我忘了刚刚讲丁晟导演,他是为什么全方位的?他在现场他可以教我演戏,很少导演教我演戏,但是他教我演戏我服。而且很多事情我问他的时候,他讲到我服了就可以了。他也是全方位的,他会演戏、剪接、拍戏,他会很多东西,这也是我欣赏他的之一。这部以后,很多导演跟我合作一部以后就完了,跟我再合作的导演都是我欣赏的导演,很多,除非一些我没有档期的问题,丁晟导演将是我不久将来还会合作的一个导演。

   主持人:谢谢,谢谢。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的采访时间到这儿就结束了,在今天这个发布会接近尾声的时候,请各位嘉宾和我们的主创人员一起上台合影留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兵小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