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曝女主角林鹏是谋女郎 曾亮相奥运开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6:34  新浪娱乐

成龙曝女主角林鹏是谋女郎曾亮相奥运开幕式 成龙曝女主角林鹏是谋女郎曾亮相奥运开幕式
成龙表情严肃 王力宏浓眉大眼

成龙曝女主角林鹏是谋女郎曾亮相奥运开幕式 成龙曝女主角林鹏是谋女郎曾亮相奥运开幕式 成龙曝女主角林鹏是谋女郎曾亮相奥运开幕式
林鹏身材苗条 徐冬梅野性美 王力宏帅气十足

成龙曝女主角林鹏是谋女郎曾亮相奥运开幕式 成龙曝女主角林鹏是谋女郎曾亮相奥运开幕式
成龙会心微笑 大兵VS小将

成龙曝女主角林鹏是谋女郎曾亮相奥运开幕式 成龙曝女主角林鹏是谋女郎曾亮相奥运开幕式
成龙滔滔不绝 成龙王力宏双手紧握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承俊演《大兵小将》苦练中文 与成龙合作梦想实现

  翼涛:其实我们这部电影里还有一位非常特殊的前辈,他是外国人,他的名字就是刘承俊。您在戏中的中文台词问题,您是怎么解决的?

  刘承俊:其实我比较紧张,因为我的梦想就是跟大哥一块合作,我觉得这次机会就非常荣幸,因为他是亚洲的骄傲,但是我在美国长大的时候,一直看到大哥的电影长大,所以我觉得我一直紧张,而且这个练台词,我的中文水平不是那么好,所以我一直好像吃饭之前,或者睡觉之前一直学习了台词,全都背了,但是我到现场以后,好像导演一直改变那个台词嘛,这个,有的时候好像大哥也突然就,你说这句话,突然我想不起来应该怎么说,他们觉得应该说中文很简单嘛,但对我很难。所以我就练台词的时候比较困难,但是我努力。

   主持人:但是你的普通话据我观察比海伦要好。

  刘承俊:太夸奖了。

   主持人: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刘承俊:我跟他聊的时候绝对没问题。

    主持人:那你们两个互相能听懂吗?

  刘承俊:我说一件事,他说一件事,我们说互相不同的事。我一定要继续努力学习嘛,因为我要发展在中国,所以我现在正在努力学习,我说的中文都听得懂吗?

   主持人:听得懂,没问题。

  翼涛:是很清楚吧,导演给你改词也希望你在电影里更出彩。

  刘承俊:对,他对我的要求比较高,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说你的中文有点问题,但是越来越他觉得你的中文还可以,他越来越对我的要求很高,所以我觉得,哎呀(很难)。

  翼涛:拍完戏之后导演对您的中文的评判是怎么样?

  刘承俊:很一般。有的时候他让我做一个台词,但是他给我一个鸡蛋然后做这个台词,我觉得我脑子里挺乱的,就一边说台词,而且吃一个东西,所以这样比较困难。

  翼涛:还有一个问题,您跟我们的师父成龙合作,您有什么感受?

  刘承俊:这个好像说话,他是我的偶像,我对跟导演,跟力宏说话的时候,他们的梦想也是跟他合作,你的梦想也是跟他合作。

  翼涛: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会跟他合作?

  刘承俊:我感觉做梦一样,我拍电影的时候也是做梦一样,我的梦想已经就实现了,跟他一块合作,给我这么好的机会,我非常感谢大哥。

  翼涛:这也是您第一次和中国人合作电影?

  刘承俊:我第一次拍电影,我第一次拍电影跟大哥一块合作。

   主持人:起点很高。

  刘承俊:有很多意义,我有非常多的意义。

  翼涛:谢谢你。

  林鹏曾亮相奥运开幕式 处女作献给成龙

   主持人:谢谢。《大兵小将》这部电影最初女主角的人选并没有公布,所以很多朋友其实都还在猜测,不知道女主角到底是谁?今天我们可以给大家隆重地介绍一下,这位女主角其实在去年就已经跟大家见过面了,那就是在奥运会的开幕式上有一群非常可爱的小学生在那里画画,引领他们的是一位年轻漂亮的女教师,那位女教师叫林鹏,就是我们的女主角。

  林鹏:大家好。

   主持人:林鹏这是第一次参加大片的拍摄是吧?

  林鹏:对。

   主持人:第一次要拍电影就是跟成龙合作,跟 王力宏 合作,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来到这个剧组的时候?

  林鹏:我也不知道,我感觉都是,到片场的第一天我的脑袋还是蒙的,非常紧张,到了剧组以后,第一天觉得,这个机会是我的吗,还是不太相信的。

   主持人:有些恍惚。

  林鹏:对。

   主持人:幸福来得太猛烈了。其实在这个电影当中,据说你是跟成龙,跟力宏都是有感情戏的?

  林鹏:对。

   主持人:等于是两条感情线是吗?

  林鹏:不是吧,很复杂。

  成龙:没有,没有亲嘴。

   主持人:那跟力宏有吗?

  林鹏:没有,之前有,后来没有了。

   主持人:你这两个感情线都是很纠结,很痛苦的吗?

  林鹏:其实我演的是一个非常悲怨的一个女人,其实最多的是自己在心里跟自己较劲呢。

    主持人:因为幸福都让冬梅抢走了,所以你只能隐忍,是这种感觉吗?

  林鹏:对。

   主持人:谢谢,赶紧期待能够在银幕上看到你优秀的表现,谢谢。

  林鹏:谢谢。

  王力宏《大兵小将》首次演古装 赞导演丁晟有才华

  翼涛:接下来我们就要问到的是我们的王力宏先生,力宏哥,你好。

  王力宏:季涛,你好。

  翼涛:那我想问一下,您这次参演我们的《大兵小将》,是您第一次的古装扮相吗?

  王力宏:(点头)。

  翼涛:默许了,我想问一下您拍这部电影和您之前拍的电影《色·戒》有什么区别吗?

  王力宏:各位大家好,谢谢季涛你的问题,当然很不一样,我也得。

  翼涛:最大的不同。

  王力宏:最大的不同,怎么比较呢,太大的不一样了。是不一样的电影,不一样的角色,不一样的工作团队,然后李安的风格跟大哥的风格都很鲜明,一定是很不一样的,丁晟的风格绝对是很不一样的。怎么比较呢?我只能说我很荣幸都有机会去跟他们学习,我很荣幸可以跟大哥,我们认识了十年了,他一直都很支持我的音乐,没想到我会有一天跟他拍电影,这个是一样的,跟每一位刚刚讲的一样,就是从小的梦想,因为我,尤其我感触特别深刻,我在美国出生长大,所以我在纽约小时候接触到的华人的偶像很少,那能够跟成龙,就是,全球最大的一个华人巨星,跟他合作,我当然也有压力。可是我非常得荣幸,然后我非常感激大哥教我很多东西,因为我们一般人都看到他在银幕上,在电影里面的表现,可是我这次,我觉得最难得的是,能够有机会去看到他在幕后的样子,他怎么样去培训成家班,七小福,所有的工作人员,而且以他们为他自己的家人一样,也把我算在里面,所以我非常得感激。我也很荣幸看到这个团队全部都是中国内地的,从摄影师到茶水的、化妆的,导演的,服装、道具,全部的人,我觉得看到非常非常优秀的一个团队,很荣幸可以加入。团队有这个强将手下无弱兵,我是小将,大哥是强将,能够跟他合作非常非常得感激,感触非常深。丁晟导演我也觉得是明日之星吧,我很高兴。

   主持人:他还明日之星是吗你觉得?

  王力宏:我看到他太有才华了,从第一次跟他见面到现在我都很佩服,很高兴,大哥眼光很准。可以跟丁晟合作,我相信大家以后,我也希望以后我有更多的机会跟大家合作。

   主持人:我想知道你跟冬梅合作的感觉呢?

  王力宏:这个就是演技的表现了,因为我要演的不太接受,我要演的不享受。

    主持人:你这次跟两位女主演都是新人,你感觉怎么样?

  王力宏:两位都是新人,许多都是新人。

    主持人:但是她们两个都跟你有对手戏,都是在谈感情。

  王力宏:对,很不一样,可是我想大家可以看到这两位女主角的样子,她们的气质,她们的个性都很不一样,反差很大。应该从你们那边看就会,已经对这两个角色蛮好奇的,应该是留一个伏笔吧,这两个人应该跟《大兵小将》有什么样的互动。

   主持人:基本上也能看出来了现在。

  翼涛:初现端倪了。

  成龙曝林鹏是“谋女郎” 称刘承俊原来红遍东南亚

   主持人:谢谢。大哥其实等了很久了。

  成龙:等不及了已经。首先谢谢这么多传媒的捧场,因为我这两天见传媒已经见的少说三四千人了,从香港一直日本东京到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昨天两场的,都是传媒,都是谢谢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第二谢谢所有的嘉宾,我的好的拍档,保利中国,还有很多好朋友,谢谢你们支持。

  慢慢讲吧,这部片子刘承俊可以跟他合作是我知道他是什么人,他在韩国,当时我认识他的时候他是在韩国最红,最红最红,比Rain红十倍的一个艺人,当然有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他自己来到中国。年轻人嘛,一定会犯错,但是他来了以后一直在学国语,我看到他的时候他的国语没有现在好。我跟他谈话之中,他身材又好,又会唱歌,又会跳舞,又会演戏。我以前用过很多,一刹那一见钟情的人,这个人很好,结果一用了以后永不录用。他对你很好,但是真的合作起来很多麻烦,他是我一直跟他聊天或者见面的一个,好的人都在我脑海之中了,林鹏就那么好。那个时候我跟导演在谈《大兵小将》,谈完,准备奥林匹克结束,我们就拍了。我就在奥林匹克后台,因为剧本我们一直在聊,你聊每一个人你脑海中就有一个大概的印象,小将的候选人有三个,一个是小房子,房祖名,还有一个吴彦祖,下来就是王力宏,他们三个都是一样的,高高瘦瘦。

   主持人:没有,王力宏眼睛那么大,小房子的眼睛那么好。

  成龙:你讲什么东西?

   主持人:我的名字叫向真,我一定要讲真话。

  成龙:那个时候我们也有几个人在挑选,我们还没决定呢。但是在奥林匹克,我在走廊经过一刹那,看见一个人,就感觉这个人很像我里面那个女主角,就是她那个样子,她不是很妖艳,因为她扮一个老师,就在我脑海里这样一个过程,拍戏的时候我们见了很多人,见了我的好朋友,全部见了之后,但是永远,牢牢就不能忘记我在那一刹那见到那个人,那个人是谁?后来也知道是张艺谋导演签了她,就是那个老师,你把她叫来吧。叫来给导演一看,是我们心目中那个人。本来我们还要讲那个,有一些大腕,我说够了吧,我们不要给自己添麻烦,因为第一又贵,第二,而且我们是希望把所有的钱摆在这个电影里面,不要浪费很多,找一点新人,而且捧一下新人。而且很坦白,如果我在的话,再加个王力宏。

   主持人:足够了。

  成龙:我相信够了,再找,票房都是那么多,不会说找了个大腕票房会增加,我们说找新人吧。你很幸运那一刹那,真的很幸运,但是原来错了。

  成龙赞导演丁晟有才华 放心把《大兵小将》交给他

    主持人:现在也来不及了。

  成龙:导演,来不及了,他来到现场,怎么不是我那回事呢?开玩笑,很好。导演,我跟他第一次合作,其实四个广告,是两个广告,每年拍同样的广告,其实就两条,其实就是他。第一次我跟他合作的时候,因为我们二楼有个玻璃窗,拍完那个镜头,大哥休息。就把我请到那边,其实我在那边看人家,他是一个导演,很多现在导演坐那边,还有一些导演连镜头都不会分,还有一些导演瞎来。我是拍电影,我懂,他们在,啊,嗯,嗯,这样子吧。如果我讲一句话,这样子好吗?那那。我就知道你有多少料。(粤语),你是一个人,我翻译不过来了,其实我国语已经不错了,我翻译不过来,因为一个导演你在现场动两下,做两下,我已经知道你有多少料。最主要是他拍我的时候,我们同机位不动,换个镜头,先把那个拍了,机位过来。我拍完了,大哥,可以先走了,因为我时间很紧。第二次,第三次,越来越多都给我看见他的才华。

   主持人:他的思路很敏捷,很清晰。

  成龙:他的性格,最主要他是山东人,而且他那种性格跟我很像,而且在现场的那种吼,叫,但是平常嘻嘻哈哈的,一拍戏很紧张,在我脑海中有机会跟他拍摄。当我想到《大兵小将》,我说找丁先生试试。经过七八个月时间一直在聊,我感觉他有这种感觉,我把整个剧本交给你。这个剧本我已经写了十几年了,已经很多稿,最后就丢给他。他呢,这个王力宏,一个一个讲,好累,别再加人了。三个人,当时选的时候,房祖名,他做小将,本来是,本来是房祖名做小将,小将?

  成龙谈王力宏原因 赞对方全才

   主持人:对对。

  成龙:我做大兵,我说我怎么跟他演戏,观众不会投入,他们一直看,他们就一直会笑,哈哈哈,哈哈哈,真像他,一定是这样子。这个观众投入不了,我就很拒绝,我说不要,一定不用他,但如果三个挑呢,我第一个会挑吴彦祖。为什么?不是说你不好。因为吴彦祖我带出来的,我带出来把他好像儿子一样带着他成长,你看我有机会,我什么机会都尽量用,都是用吴彦祖。但是我跟吴彦祖刚刚合作过《新宿事件》,又是吴彦祖,不要吧。三个,已经两个没了,试试王力宏吧,王力宏也像,都一样。王力宏我喜欢他什么呢?十年前我第一次认识他,是一个艺人,如果我是女孩子我一定喜欢他了。我认识他是在一个很普通的,我们开的一个,我跟谭咏麟他们开的一个会所,里面有钢琴,什么都有,他来唱歌,没有几桌人,就是我们自己人。他一个人上去弹琴、拉二胡、打鼓、小提琴,反正是有弦的东西他都行。唱歌,中文,广东话。我说他还会什么,这个人没有不会的,在台上,他什么都会,好像我在现场,真的。

  翼涛:太全才了。

  成龙:到我现在认识他以后,证明我的那个看法没有错,早上拍戏,一拍完以后洗澡,洗完澡马上在我的练功房一个人在练功,他不懂的马上过来,大哥这个怎么练。练完之后到国家搞音乐,我国家的歌那个时候有点问题,他拿来,拿到我房间去,马上就拿给我看,这样子行不行,他拿电脑已经编歌了。他什么都学,不会就学。所以你有今天是应得的。

  冬梅不用讲了吧,她是十六名之中,她比较幸运她是其中一个女性,很多演出,几乎导演一见到她都是用的,所以她将来的,她这种女性的角色现在在中国很少,所以说你将来的演出机会很多很多,不代表每次都可以跟男主角亲嘴。

  我呢,我不用说了吧,谢谢大家。

  《大兵小将》启用全中国班底

   主持人:刚才听大哥在这儿介绍了一圈之后,我印象最深的,天道酬勤,因为你是这样的,所以你会比较欣赏这样的人。所以在座几位除了林鹏,是你说的幸运,其他的恐怕你欣赏他们,愿意与他们合作,也是因为他们的勤奋。

  成龙:还有很多很多,还有在这边真的要谢谢的所有的,真的,到那天会谢谢,这次是我从影这么多年来在中国第一次130%用全部是国内的团队,十天过去,二十天过去,三十天过去,四十天过去,五十天过去,六十天过去,七十天过去,有一天,哪有一个老板要求导演四次,要求他们休息。我说你们休息一天吧,他们看见我拿那个喇叭,我说你们神经病,我已经收工了两点,我相信他们收工是四点。他们说可以,撑得住,赶通告。我要求不断要求他们休息,他把很多人搞病,他自己都搞病了,我还买药给他吃,我说你千万不能病倒。60天过去,他们在现场还是蹦蹦跳跳的,真的非常非常感动。代表我谢谢所有的剧组成员,谢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兵小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