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白银帝国》主创简介-珍妮弗-堤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20:20  新浪娱乐
资料:电影《白银帝国》主创简介-珍妮弗-堤莉

珍妮弗·堤莉 饰 蓝夫人

  珍妮弗·堤莉(饰 蓝夫人)

  珍妮弗·堤莉(Jennifer Tilly)为一个令观众注目的魅力女演员,不仅幽默、性感,更不失热情与令人赞赏。她曾因饰演伍迪·艾伦《Bullets Over Broadway》一片中的女演员Olive Neal一角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多年来她的身影遍布商业与独立制片作品当中。如在《王牌大骗子》中与金凯瑞同台演出;另一部使她的名声再度抵达高峰的作品则是幽默恐怖片《鬼娃新娘》,使她一再接获片商邀请接演续集。堤莉独特富磁性的嗓音,也使她颇受到大众辨识与热爱。近年来她获邀为迪斯尼与皮克斯卡通配音,包含作品《放牛吃草》(Home on the Range)、《鬼屋》(The Haunted Mansion)及《怪兽电力公司》等。

  堤莉自青少年时即展现她的艺术天份,在密苏里的Stephens大学她即开始了她的舞台生涯,并入选了校内的写作比赛。此后,舞台剧、电影与电视均竞相邀请这位拥有独特嗓音与面貌的女星演出。她并曾获得Dramalogue最佳表演奖的殊荣。

  至今她已演出共九十余部电影,并也是知名脱口秀《Johnny Carson今夜秀》、《The Arsenio Hall Show》及《Jay Leno今夜秀》等的常客。堤莉更以在外百老汇(Off Broadway)戏院演出的《On Shoe Off》获得了表演奖。也持续在百老汇舞台上大放异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