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白银帝国》主创简介-监制托马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20:20  新浪娱乐
资料:电影《白银帝国》主创简介-监制托马斯

监制杰瑞米·托马斯

  杰瑞米·托马斯 Jeremy Thomas(监制)

  杰瑞米·托马斯,奥斯卡金像奖得主。他出身于电影世家,担任电影制片人长达三十年,并曾与多位世界级作者型导演合作,包括贝纳多·贝托鲁奇(《末代皇帝》)、温·温德斯(《别来敲门》)、尼古拉斯·瑞格(《性昏迷》)、大岛渚(《战场上快乐的圣诞节》)、斯蒂芬·弗雷斯(《隶你十年》)、大卫·柯南伯格(《裸体午餐》)和特瑞o吉利姆(《涨潮海岸》)等。其中,较为华人世界所熟知的是与贝托鲁奇合作的电影《末代皇帝》,这部影片囊括了1988年奥斯卡金像奖的九项大奖,包括最佳影片奖。除此之外,他还积极地培养新人。

  由其创立的制作公司Recorded Picture Co.凭借严谨且精确的海外发行策略,以及坚持内容的创新,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与丰富的收益。他的营销公司HanWay Films是英国最有信誉的卖片公司之一。《白银帝国》是HanWay所经营的第一部中文电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