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经典人物回顾:小熊维尼的缘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7:28  新浪娱乐
迪士尼经典人物回顾:小熊维尼的缘起

英国作家Alan Alexandra Milne与儿子

  新浪娱乐讯 小熊维尼(Winnie the Pooh)的前身是一只玩具熊。由英国作家Alan Alexandra Milne的妻子Dorothy Milne在1921年从伦敦一间着名店铺“Harrods”买入,作为送给他们儿子Christopher Robin(即是故事中的罗宾)的一岁生日礼物。

  Winnie the Pooh本名为“Edward Bear”,初见于A. A. Milne 在1924所作的儿童诗,後才取名Winnie the Pooh 。名字中的“Winnie”来自一只伦敦动物园中的黑熊,而“Pooh”则来自Robin最喜爱的一只天鹅。

  1925年,Milne一家由伦敦迁往Sussex的Cotchford Farm ,邻近亚士顿森林(Ashdown Forest),而大部份小熊维尼的故事,便以这一带为背景,所以到今天,还有不少的小熊维尼迷远道而来这地,只为追寻一下小熊维尼从前的足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