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版小熊维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7:28  新浪娱乐
迪士尼版小熊维尼(图)

迪士尼版小熊维尼

  华特迪士尼推出的小熊维尼卡通把这只小熊的受欢迎程度更推上一层楼。

  1966年Walt Disney Studio首先推出了一部只有二十分钟的动画短片《小熊维尼与蜂蜜树》(Winnie the Pooh and the Honey Tree),之后又在1968年推出了《小熊维尼与大风吹》(Winnie the Pooh and the Blustery Day)和1971年《小熊维尼与跳跳虎》(Winnie the Pooh and Tigger Too),后再将这三套短片合为一长片《小熊维尼历险记》(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直至现在,仍深受人们喜爱。

  现在大家所熟悉的迪士尼版红衣小熊维尼,和昔日原本的小熊维尼(被称作 Classic Winnie the Pooh)的样子有点不同,原着的小熊维尼是由一位画家 Ernest Howard Shepard (常被简写成 E.H. Shepard,1879-1976)所画,起初只是铅笔画,只有黑白二色,其他颜色是後来才加上去的。这些原着现收藏在伦敦维多利亚亚尔拔博物馆(London's 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 In South Kensington)中。

  维尼资料:

  英文名称:Winnie the Pooh/Winnie

  中文名称:小熊维尼/维尼

  * 诞生日:1925年12月24日漫画刊登于伦敦晚报(因此2009年是维尼八十四岁生日)

  * 首次登场:1966年

  《小熊维尼和蜂蜜树》 (Winnie the Pooh and the Honey Tree)

  * 角色性格:

  天真、单纯、诚实、乐观、助人为乐、体贴、贪吃、好奇 活泼可爱

  *最好的朋友:小猪(Piglet)、罗宾、跳跳虎、

  *最喜欢的食物:蜂蜜

  *居住地:百亩森林

  维尼简介:

  维尼是一头可爱的小熊,全身毛茸茸的。维尼自己可能会告诉你他是一只“没有头脑的熊”,其实他心明眼亮,头脑清晰。维尼最在乎他的朋友以及朋友们的幸福和感受,再没有比小熊维尼更好的朋友了。

  维尼永远也吃不够蜂蜜,喜欢把手边的所有小东西放到嘴里咂吮,以安慰它那老是咕咕叫的大肚肚。

  几乎人人都知道小熊维尼。生活在百亩森林里的它最喜欢吃蜂蜜啦,为了寻找蜂蜜,它甚至会想办法进入蜂窝!维尼最好的朋友是克里斯多夫罗宾,当然还有小猪,几乎所有百亩森林里的朋友都喜欢它!它纯真可爱,虽然有点儿笨拙但却非常善良。虽然它过着简单的生活,却时常有新奇的主意及独特的洞察力。有它在的场合,总是充满着欢乐!有着孩子独特的天真和好奇心,每天一睁开眼睛,就想去百亩森林里寻找新鲜有趣的事。关心朋友、乐于助人,为忧伤的伊尔寻回遗失的尾巴。知道跟着蜜蜂走,就可以找到它最喜欢的食物——蜂蜜。不沉溺自责,凡事热心、凡事盼望、凡事有爱,它关心朋友们的心情,非常体贴,是大家公认的好朋友!

  欲了解更多“迪士尼版小熊维尼”的信息,请上迪士尼中文官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