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资料:3D电影上映时间表-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8:44  新浪娱乐

  以下是未确定具体上映日期的3D电影:

独家资料:3D电影上映时间表-未确定
《黑暗乡村》海报

  1.《黑暗乡村》(The Dark Country) 上映时间:2009年

  发行公司:索尼电影娱乐公司

  导演:托马斯-简(Thomas Jane) 主演:托马斯-简 朗-普尔曼(Ron Perlman) 托马斯-简

  简介:这部电影将分别同时以2D和3D形式上映,讲述的是一对在拉斯维加斯度完蜜月的夫妻在回家的沙漠公路上发现一具尸体而引发凶险的惊悚故事。

独家资料:3D电影上映时间表-未确定
《电子世界争霸战2》海报

  2.《电子世界争霸战2》(Tron Legacy) 上映时间:2010年

  发行公司:沃特-迪斯尼电影公司

  导演:约瑟夫-科金斯基(Joseph Kosinski) 主演:加莱特-海德伦德(Garrett Hedlund) 杰夫-布里奇斯(Jeff Bridges) 布鲁斯-布克斯雷特(Bruce Boxleitner)

  简介:故事主角是27岁的科技高手山姆福林(Sam Flynn),为了寻找失踪的父亲,奋不顾身地进入了酷烈的虚拟游戏世界,他的父亲在这里则待了25年之久。在其好友的协助下,父子俩在这个变幻莫测的数码世界里开始了一段死亡之旅。

  3.《立地成魔》(Here Be Monsters) 上映时间:2010年

  制片公司:莱卡犬娱乐公司(Laika Entertainment)

  简介:根据艾朗-司诺的同名小说改编,由亨利-塞利克担任制片人,其制片代表作有《圣诞夜惊魂》《鬼妈妈》(Coraline)。

  4.《哈勃太空望远镜》(Hubble) 上映时间:2010年

  简介:本片将运用超大屏幕影像技术制成3D电影,讲述哈勃太空望远镜的传奇故事。

独家资料:3D电影上映时间表-未确定
《无底洞》海报

  5.《无底洞》(The Hole) 上映时间:2010年

  导演:乔-丹特(Joe Dante) 主演:克里斯-马索葛利亚(Chris Massoglia) 内森-甘宝(Nathan Gamble) 海莉-贝内特(Haley Bennett) 泰利-波罗(Teri Polo)

  简介:一位母亲带着两个孩子搬进一所乡村房屋居住,在这里他们在地下室发现一个神奇的无底洞。

  6.《邪恶之门》(The Gate) 上映时间:2010年

  导演:亚历斯-温特(Alex Winter)

  简介:目前亚历克斯-温特正在积极筹措资金,重拍1987年同名电影《邪恶之门》。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小男孩发现一扇非同寻常的门,它能通往禁锢恶魔的囚笼。

  7.《蓝色三人组 3D电影》(Blue Man Group 3D) 上映时间:2011年

  简介:蓝色三人组是由三个套着蓝色头套身着黑衣的人组成的娱乐创意表演团体,成员有玛特。高曼(Matt Goldman)、菲尔。斯坦顿(Phil Stanton)、克里斯。维克(Chris Wink) 。他们的表演名目繁多,如音乐表演,戏剧扮演,融合高科技的创意表演等等,吸引了大批观众。如今他们将要自己的表演搬上3D银幕,不过表演的内容并非录制他们的舞台演出,而是专为制作该部电影而创作的全新表演。

  8.《圣诞夜惊魂 3D再发行版》(尚未证实) 上映时间:2011年10月

  发行公司:沃特-迪斯尼电影公司

  导演:亨利-塞利克 配音演员:克里斯-萨兰登 丹尼-艾夫曼

  简介:将由沃特-迪斯尼电影公司发行的《圣诞夜惊魂 3D再发行版》,将只进入指定的少数影院。

  9.《地心历险记 续篇》(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Sequel)(未命名) 上映时间:2011年

  简介:目前还未有确定演员、制片公司、上映日期等等。

  10.《海底两万里:尼摩船长》(20,000 Leagues Under the Sea: Captain Nemo) 上映时间:2011年

  发行公司:沃特-迪斯尼电影公司

  导演:约瑟夫-麦金堤-尼可(Joseph McGinty Nichol)

  简介: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博物学家、一个神秘女人以及一个潜艇船长在海底寻找水下文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