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资料:3D电影上映时间表-2012年5月-12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8:44  新浪娱乐
独家资料:3D电影上映时间表-2012年5月-12月

《复仇者》2012年上映

  41.《复仇者》(The Avengers) 上映时间:2012年5月4日

  发行公司:派拉蒙电影公司 环球国际电影公司 制作公司:惊奇影视制作公司(Marvel Studios)

  导演:扎克-佩恩(Zak Penn) 主演:小罗伯特-唐尼 萨缪尔-L-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

独家资料:3D电影上映时间表-2012年5月-12月
《马达加斯加3》2012年5月上映

  42.《马达加斯加3》(Madagascar 3) 上映时间:2012年5月27日

  制片公司:梦工厂动画电影公司

  简介:据悉,在《马达加斯加3》中,这些主角们将随着巡演马戏团来到欧洲。身处在陌生的欧洲,亚历克斯(Alex, 狮子)、马蒂(Marty, 斑马)、格洛里亚(Gloria, 河马)和摩尔曼(Melman)这四个从纽约中央公园逃出来的主角们十分想重回纽约。而随行的狐猴王朱利安(King Julien)、狐猴莫里斯(Maurice)以及企鹅们在欧洲却玩得乐不思蜀,希望来此开始刺激的冒险。

独家资料:3D电影上映时间表-2012年5月-12月
导演托尼-莱昂迪斯

  43.《嘘声恐怖》(Boo U. 暂时名) 上映时间:2012年11月12日

  制作公司:梦工厂动画电影公司

  导演:托尼-莱昂迪斯(Tony Leondis)

  简介:幽灵对人类是怎样一种看法呢?这部影片讲述的是这样一则故事,一个幽灵因为不能胜任自己的工作,而被返回幽灵学校继续学习。担任该片编剧是乔恩-维迪(Jon Vitti),他曾担任过美国著名动画片《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和《一家之主》(King of the Hill)的编剧。

独家资料:3D电影上映时间表-2012年5月-12月
《精灵之王》logo

  44.《精灵之王》(King of the Elves) 上映时间:2012年12月25日

  发行公司:沃特-迪斯尼电影公司

  导演:艾伦-布莱斯(Aaron Blaise)

  简介:该片以菲利普-K-迪克(Philip K. Dick)的同名短篇小说为蓝本,讲述的故事情节大体是,一群生活在密西西比河三角洲的精灵和一个小人,因为被一个当地人从一个恶魔手中拯救出来,这群精灵备受感激,如是决意尊封此人为精灵之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