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优秀娱乐电影-《甲方乙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0:19  新浪娱乐
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优秀娱乐电影-《甲方乙方》

《甲方乙方》

  《甲方乙方》

  导演:冯小刚

  主演:葛优 何冰 刘蓓

  年份:1997年

  点评:

  该片是冯小刚编剧、导演的第一部“贺岁”喜剧片,开创了国产贺岁片的新类型。冯小刚原来想写一个关于下岗女工的戏,但一直未成型,后来还是拍出这部“大荒诞、小真实”的喜剧,创下当时的票房新高。该片用诙谐幽默的语言,通过一连串的误会、笑话和引人入胜的情节,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讲述了一个个令人捧腹和温暖感人的故事。

  剧情简介:

  四个年轻人姚远(葛优/饰),周北雁(刘蓓/饰),钱康(冯小刚/饰),梁子(何冰/饰)是一群自由职业者。他们突发奇想,开办了一个“好梦一日游”业务,承诺帮 人们过上梦想成真的一天。人们离奇古怪的愿望接踵而至,似乎人人都想给自己现有的生活来一个180度大转弯。于是,富贵的想尝试贫穷,明星想体验平凡,小平民想做巴顿将军,守不住秘密的厨子想成为守口如瓶的铮铮铁汉……在搞笑荒诞的愿望中,四个年轻人忙碌着扮演各种场景角色,他们把真情融入到了这些故事当 中。生活过得充满乐趣,有滋有味。

  经典台词:

  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恨,更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她为什么对我这么好?为什么百依百顺?为什么见了我就跟老鼠见了猫似的?为什么呀?我琢磨着,这受气啊,肯定是一特过瘾的事!”

  你就真那么想要那套房子?没有爱情的婚姻可是不幸福的。

  没有房子的婚姻才是不幸福的。

  地主家也没余粮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