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评委会--利加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8:01  新浪娱乐
资料: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评委会--利加布

卢西亚诺-利加布 资料图片

  卢西亚诺·利加布 意大利 歌手(代表作:《箭头电台》、《由一至十》)

  意大利超级摇滚巨星,一般被称呼为Ligabue或者Liga。1987年进入乐坛,一发不可收拾,发了多张热卖专辑,影响了意大利的90年代流行音乐。1998年执导了第一部电影《箭头电台》,讲述七十年代意大利小镇的五个朋友,正值青春的他们决定建立一个独立电台。利加布完全没有像其他跨领域导演那样把自己给搞砸了,影片颇有几分才气,也在威尼斯电影节上有放映。2002年《由一至十》讲述了四名人到中年的朋友,重新去追寻曾经的无拘无束,不想引发了一场悲剧。卢西亚诺·利加布不时出现在意甲赛场上献歌,他是内斯塔最喜欢的歌手。利加布就是评委会里的闪光灯谋杀者,每届电影节总要有这样一个话题人物。当然他的电影也不错,不过都是跟追忆青春有关,他的存在也让评委会多了几分锐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