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电影节竞赛单元片单-《马尼拉的天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23:59  新浪娱乐
东京电影节竞赛单元片单-《马尼拉的天空》

《马尼拉的天空》剧照

  6. 《马尼拉的天空》(Manila Skies)——一个男人的受难记在马尼拉上空的劫持事件中终结。

  导演:雷蒙德-莱德(Raymond Red)

  演员:Raul Arellano, John Arcilla, Ronnie Lazaro

  影片简介:被无情的现代社会抛弃,一个年轻人会做出什么?这是一个对现代社会矛盾严谨而又生动的展现。导演雷蒙德-莱德是菲律宾独立电影业的领军人物。

  故事梗概:电影改编自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被逼到社会边缘的菲律宾青年挣扎着求生存。这是所有走出山村去大城市马尼拉追求更好生活的人的生活写照。在一个又一个苦难中,他终于丢了工作,加入了一个犯罪团伙。雪上加霜的是,他的父亲病重。最终,他孤注一掷,策划了一个疯狂的抢劫计划。而这个计划的目的地不是家,就是地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