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电影节竞赛单元片单-《南方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0:00  新浪娱乐
东京电影节竞赛单元片单-《南方地区》

《南方地区》剧照

  11. 《南方地区》(Southern District)——对一个正经历巨变的国家中的家庭的细微描写

  导演:胡安-卡洛斯-维尔迪维亚(Juan Carlos Valdivia)

  演员:尼农-德尔-卡斯蒂罗(Ninon del Castillo), 尼古拉斯-费尔南德(Nicolas Fernandez),帕斯库尔-洛尔查(Pascual Loayza)

  影片简介:一个富有的家庭住在一所豪宅内,有忠实的佣人,但这背后的真相是什么呢?一个场景采用一个长镜头的非常规拍摄手法揭示了肤浅的快乐背后的真相。

  故事梗概:在玻利维亚拉帕斯,与其他地方不同,富人都住在南部。在一个被漂亮花园包围的房子里,一家人的生活波澜不惊。这是个精彩的世界,一个梦幻的泡沫。在这里,不同的个性共存:母亲、她的三个孩子,和艾玛拉人住户。喜剧慢慢展开,这个泡沫在日常活动和内外力的共同作用下爆裂了。本片讲述了在国家经历动荡时期时,一个上流社会家庭最后的辉煌时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