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电影节竞赛单元片单-《瑞比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0:00  新浪娱乐
东京电影节竞赛单元片单-《瑞比亚》

《瑞比亚》剧照

  8. 《瑞比亚》(Rabia)

  导演:塞巴斯蒂安-科德罗(Sebastian Cordero)

  演员:Gustavo Sanchez Parra, Martina Garcia, Concha Velasco

  影片简介:一个体力工人和做女佣的女友的关系在他引起了一个事件之后眼看着就走到尽头了。然而,他决定以一种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留下来。这部影片用高超的拍摄技巧和有张力的表演讲述了一个热烈的爱情故事。

  故事梗概:移民建筑工人何塞(Jose)在女友罗萨(Rosa)工作的富人家的房子里住了几天。何塞因为和建筑工地的工头发生口角而误杀对方,所以躲到这座房子里。躲在阁楼上,他开始了自己隐秘的、不人不鬼的生活,同时窥视着罗萨的生活。他没有告知女友自己的处境,还不时给女友电话来维持这段‘异地恋’,两人都十分向往团聚的那天。但是一个令人震惊的真相让他不得不继续躲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