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徐娇做客聊《阿童木》 希望被周老爸夸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1:58  新浪娱乐

实录:徐娇做客聊《阿童木》希望被周老爸夸奖 实录:徐娇做客聊《阿童木》希望被周老爸夸奖 实录:徐娇做客聊《阿童木》希望被周老爸夸奖 实录:徐娇做客聊《阿童木》希望被周老爸夸奖
自称“配音新手” 长发留了两年 拨弄头发 可爱嘟嘴

实录:徐娇做客聊《阿童木》希望被周老爸夸奖 实录:徐娇做客聊《阿童木》希望被周老爸夸奖 实录:徐娇做客聊《阿童木》希望被周老爸夸奖
笑容俏皮 张牙舞爪 表情认真

实录:徐娇做客聊《阿童木》希望被周老爸夸奖 实录:徐娇做客聊《阿童木》希望被周老爸夸奖 实录:徐娇做客聊《阿童木》希望被周老爸夸奖
手拿笑脸牌 捋顺头发 要请同学去看电影

实录:徐娇做客聊《阿童木》希望被周老爸夸奖 实录:徐娇做客聊《阿童木》希望被周老爸夸奖 实录:徐娇做客聊《阿童木》希望被周老爸夸奖 实录:徐娇做客聊《阿童木》希望被周老爸夸奖
为阿童木配音 整理表情牌 推荐《阿童木》 手拿小新和阿童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受阿童木迷关注的跨国动画巨制《阿童木》即将在10月23日全球同步上映。影片将在全国投放1200个拷贝,以满足国内阿童木迷的观影需求。10月20日上午,为片中阿童木一角担任内地版配音的小“星女郎”徐娇独家做客新浪,畅聊影片幕后趣事。她表示最难忘阿童木的勇敢和善良,希望自己的配音能得到“周老爸”(周星驰)的夸奖, 徐娇做客聊《阿童木》 希望被周老爸夸奖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等影片上映了,要请同学一起去看。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

  备受所有的阿童木迷关注的跨国巨制《阿童木》即将在10月23日全球同步上映,今天我们非常开心能够请来为内地版《阿童木》配音的徐娇一起来做客新浪,跟我们聊聊《阿童木》幕后的故事,欢迎你徐娇。

  徐娇:大家好,你好,我是徐娇。

    徐娇留了两年长发 希望头发越长越好

  主持人赵宁:其实很多朋友都非常熟悉你,今天看到你形象变化了,在《长江七号》还是很短的头发,留这个头发很困难吗?

  徐娇:还好吧,现在差不多有两年了。

  主持人赵宁:长的挺快的,我觉得娇娇还是喜欢这样的造型,因为刚才一直在打理头发。

  徐娇:越长越好。

  主持人赵宁:女孩子还是喜欢有很漂亮顺直的唱法,但是娇娇却一连两次算是女扮男装,包括这次的《阿童木》。

  徐娇:我在《花木兰》《未来警察》……

  主持人赵宁:都是。

  徐娇:不是啦,一个是刘德华的女儿,一个是花木兰。

    给男孩配音很简单 徐娇现场示范

  主持人赵宁:其实也有女孩子的打扮。肯定娇娇希望多去演女孩子的角色,但是出演男生,为阿童木这样一个男孩子配音对你来说是不是都要转换很多思维包括声音的控制等等。

  徐娇:还是比较简单,因为每个声音都是可以调节的。比如高音、低音。

  主持人赵宁:很专业。

  徐娇:没有。男孩子就比较低一点。

  主持人赵宁:比如说呢?同样的你给我们展示一下。

  徐娇:比较我现在打招呼是“大家好,我是徐娇”,如果我是阿童木,就是“大家好,我是阿童木”。

  主持人赵宁:就更硬一点。有为了这个比如说听一听男同学说话或者是找一些什么相关的资料?

  徐娇:决定我要配音之前,我在网上看过几集《阿童木》,以前都没有看过。

    徐娇认为阿童木善良又勇敢 难忘阿童木以德报怨

  主持人赵宁:你这样说很多叔叔阿姨就会说小时候我们都是看《阿童木》长大的,你看《阿童木》的感觉是什么样子?

  徐娇:阿童木非常善良,非常勇敢。我在最新电影版的《阿童木》有一个镜头,我在配音的时候非常难忘,特别体现阿童木善良的那一面。哈马博士应该说是一个亦正亦邪蛮坏的博士,他知道阿童木是一个机器人以后,就用电电它,逼他跟另外一个机器人打架,这个机器人也是一个好人,要把哈马博士杀死。但是阿童木却救了哈马博士。虽然别人是要伤害阿童木,但是他还是非常善良,不想伤害到任何人。

    徐娇觉得配音更有趣 从配音导演那里学会用气

  主持人赵宁:配着配着的时候徐娇也是被剧情所吸引了,深深爱上了阿童木这个人物。说到配音,很多朋友都在说我们自己去想象的配音其实挺难的,因为可能演戏的时候有很多肢体的带动,对手演员的帮助,可能就进入角色了。但是配音要靠想象力,而且靠声音表现。

  徐娇:我觉得配音更加有趣,因为拍戏要怎么样怎么样,在给动漫配音的时候,你就可以根据自己想象这个人物当时的感觉情绪,张牙舞爪怎么样都行,就是表现你当时情绪。

  主持人赵宁:这次阿童木配音的导演叫曾丹,她有特别给你提出一些要求吗?

  徐娇:曾丹导演是在场非常和蔼的一位阿姨,她在我配音的时候,她有教过我很多,比如说阿童木有很多打斗的场面,这个就比较难,因为要喊出去,但是又要保持一个比较男孩子的声音。曾丹导演就教我把双手插在腰上,这样的时候就感觉丹田会用气,就感觉会胀开的感觉,非常好的方法,也非常感谢曾丹导演。

  主持人赵宁:这个配音的过程当中相信难忘的事情很多,现在配完了,听说曾丹导演对你的配音非常满意,自己听到了怎么样,妈妈应该刚刚看。

  徐娇:我想应该不错。

  主持人赵宁:非常好,妈妈在旁边表扬你了。

  徐娇:以后还要再接再厉。

    徐娇要请同学看《阿童木》 在学校里和普通学生一样

  主持人赵宁:回到学校的时候,同学们会问你给《阿童木》配音什么反应吗?

  徐娇:我有请同学们看《阿童木》到10月23号的时候,跟他们说是阿童木是我配音,请他们看,他们都很高兴。

  主持人赵宁:现在娇娇是一个小明星了,同学们会找你来要签名吗?会有这样的一些特殊的态度吗?

  徐娇:不会有,因为我在学校里面我就是一个学生,跟同学们穿的一样庞大的校服,可能也是同学们之间天天都在相处,经常在一起,也没有感到什么特别的。

    配音是每个人分开 自认是新手要向其他演员学习

  主持人赵宁:这次配音的过程当中,还有一些其它的资深演员一起合作,比如说阿童木的爸爸是张铁林配音的,你和他的互动会不会显得比较多?

  徐娇:配音都是每个人分开配的。

  主持人赵宁:没有见到。

  徐娇:没有,我是第一个配的。

  主持人赵宁:你有听到他配的对吗?你是第一个配的,你是什么都没有参照物。

  徐娇:我是在所有人都配完了以后,曾丹导演感觉有些地方我的力度都还不够,感觉要比别人弱。因为阿童木本来就是一个非常突出的形象,所以又补配了一点,那个时候大家已经配完了,有听到。

  主持人赵宁:有听到他们的配音,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什么?

  徐娇:感觉都非常棒,我要向他们学习,我还是新手,还非常不够。

    徐娇希望变成机器猫 看动漫是一种享受

  主持人赵宁:太谦虚了。不过说到《阿童木》这部片子,可能对于徐娇来说,和她小的时候跟她成长过程当中接触到的动漫作品还是不太一样的。比如说刚才我们聊天开始的时候,她说她也看《火影忍者》,很多像我这样大的叔叔阿姨也会看,还有什么?

  徐娇:很经典的,像机器猫、猫和老鼠。

  主持人赵宁:你最喜欢的动漫人物呢?你最想变成的是什么?

  徐娇:我希望变成机器猫,阿童木也不错,可以上天入地飞来飞去。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动漫打动我们的心,让我们觉得这个世界原来还可以这么精彩。

  徐娇:我觉得动漫其实是一种放松心情,平时有的时候经常也会比较累,看动漫是一种享受,整个人融入到在现实生活中根本不可能的感觉中,太神奇了,会感觉非常有趣。

    徐娇称爸爸对阿童木印象深刻 对新片保密

  主持人赵宁:爸爸妈妈一定都看过《阿童木》,在你配音的过程当中,他们有没有跟你来分享他们小时候看《阿童木》的心情?

  徐娇:我爸爸跟我说过,他小的时候家里有一台电视机都是非常棒的。那个时候就好像一两个频道,每天放学吃饭,他爸爸妈妈会给他打开电视机,全家一起看。因为那个时候没有什么好看的,《阿童木》也是第一部从国外引进的动画片,爸爸说对它的印象影响是非常深的。

  主持人赵宁:他听了你的配音觉得呢?

  徐娇:我爸爸现在还没有看过我的配音。

  主持人赵宁:爸爸会不会心里想如果是我来配音,小的时候我也有这样的梦想呢。说到在这里网上有一些朋友在说,真的很喜欢娇娇,希望娇娇有更多的影视作品跟大家见面。其实刚才也分享了,比如刚刚完成《花木兰》,还有《未来警察》,也是在12月份要和大家见面。接下来的娇娇最近忙些什么?

  徐娇:接下来12月要拍一部电影,不告诉你是什么。

    徐娇自认为超级幸运 和大牌合作不紧张

  主持人赵宁:还不能透露。不过有了这么多次的电影拍摄经验,而且非常幸运的是能够和这么多非常有名的演员来一起合作,娇娇会有什么样的感受?

  徐娇:我想我可能是一个超级幸运人了。实在是太幸运了。

  主持人赵宁:比如我们都知道,像刚才介绍《未来警察》里是丢刘德华的女儿,《长江七号》不用说了,《花木兰》里像赵薇陈坤都很大牌,你现在是不是也算经验很老道,会紧张吗?比如看到刘德华会紧张吗?

  徐娇:不会紧张,因为他们对我很友善,很照顾我。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教你拍戏的一些东西?

  徐娇:有啊,比如我哭戏的时候,导演就会说你不要紧张,想些伤心的事情。我之前丢了一只小狗,比如说小狗丢掉了,你那时不是很伤心嘛,每个人都会非常照顾我,会教我很多。

  主持人赵宁:就会启发你,让你走入那个情绪当中,但是对娇娇来说演哭戏还是比较难的了。

  徐娇:要看状态。有的时候,跟周老爸一起拍《长江七号》的时候,周老爸要求特别严格,拍了两个晚上,30、40遍,那时候感觉一般来说都是第一两遍感觉是最好的,那时眼泪都流干了。不过拍《未来警察》是一次就过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