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苏乞儿》主创介绍-导演袁和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8:52  新浪娱乐
资料:电影《苏乞儿》主创介绍-导演袁和平

袁和平

  袁和平 (导演及动作指导)

  出生于武术世家的袁和平,父亲是电影史上首位武术指导袁小田。袁和平自幼便与兄弟和父亲习武,自少担任电影中的龙套演员及武师,1971年便首次为电影《疯狂杀手》出任武术指导。1978年,袁和平正式开始其导演工作,一年间拍摄了《蛇形刁手》与《醉拳》两部功夫喜剧,随即受到广大观众欢迎。

  90年代,袁和平精湛的武术指导得到好莱坞的青睐,沃卓斯基兄弟看了《精武英雄》后惊为天人,立即邀请他为科幻电影《黑客帝国》设计动作场面,再次掀起西方电影界对中国功夫的热爱。其后,2000年《卧虎藏龙》中飞檐走壁的轻功、2003-2004年的《杀死比尔》系列、2006年《霍元甲》等均为袁氏再创出一次又一次的事业高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