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转《2012》经典取景地:巴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5:42  精品购物指南
玩转《2012》经典取景地:巴西(图)

世界最大的基督神像

  Brazil 巴西

  基督倒塌 世界陷入黑暗

  世界最大的基督神像在世界末日中倒塌,《2012》中惟妙惟肖的电脑特技几乎“做假成真”,让人在那一刻生发出无限惶恐。而现实中的里约热内卢市是世界闻名的热情之都,一如那里一年四季都有的火辣阳光,令人向往。

  电影篇

  遇难景点:里约热内卢市基督像

  灾难瞬间:在电影中,洪水涌向里约热内卢市,顷刻间高山之上的巨型基督像轰然倒塌,虽然只是几秒钟的镜头但其震撼力巨大。因为基督是西方世界的庇护之神,基督像的倒塌意味着全世界将彻底陷入黑暗。影片中选取这一场景用意也在此,它预示了后面一连串的灾难接踵而至,无法逆转。

  行乐篇

  桑巴王国 热情第一步

  热情的南美国度巴西除了拥有足球、桑巴舞外,入选“新世界七大奇迹”的里约热内卢基督像也是它的标志,是所有游览巴西游客的必到之处。这座高38米的基督像站立在里约热内卢国家森林公园中710米高的科科瓦多山顶,张开双臂深情俯视整个美丽的里约热内卢市,除了宗教意味外,让人联想到巴西人的热情乐观,接纳各国游客的宽阔胸怀。

  到达里约热内卢的游客可以从公路或乘坐科科瓦多山的铁路上山游览,以前列车到达终点后人们还需要爬上222级台阶才能到雕像,这对行动不便者和老年人是一大障碍。2002年的古迹大整修中,雕像附近安装了三座全景升降机和四座电扶梯,可快速到达山顶。另外,从雅丁波卡尼科区的帕奎公园有条稍有点费力的捷径步道也可通往山顶。

  线路篇

  南美洲线路一直是旅游市场中的高端线路,由于路途遥远等因素价格始终居高不下。想去巴西玩儿的话,一地线路并不多,常见的是南美几国连线线路,如巴西阿根廷,巴西阿根廷智利秘鲁,这样几个国家搭伴游览分摊了长途飞行的成本,似乎更符合出游者的心理。

  而从价格上来说,巴西阿根廷10日/11日连线大约为25000-30000元,巴西阿根廷等4国连线则要40000元起,最高为60000多元。我们建议,虽然南美洲飞行距离遥远,但也不必一次“一网打尽”,走马观花式的游览,每个国家只能停留2天的时间,根本无法感受当地文化,还要将大部分时间花在城市间的辗转中。所以,尽量选择深度游性质的线路,既节约了时间和花费,也不会落下因时间仓促造成的遗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