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转《2012》经典取景地:印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5:42  精品购物指南
玩转《2012》经典取景地:印度(组图)

印度南部的海岸景色优美,气质慵懒

玩转《2012》经典取景地:印度(组图)

孟买有很多这样各种风格混搭的建筑

  India 印度

  洪水淹没南部海岸

  印度一直是电影《2012》的重要线索,男主角科学家是印度人,他的印度朋友发现了地壳内部的变化,最后也是印度人舍生取义,告诉了科学家大浪即将到来,为启动方舟争取了时间。印度,的确是地球上最奇妙的国度,它将地球上的光荣与梦想、繁华与破败、现代与古老等神奇地混搭在一起,值得好好品味和欣赏。

  电影篇

  遇难景点:印度南部科摩林角

  灾难瞬间:印度科学家一家人在海边等待救援,没想到世界已乱成一团,人们已经自身难保。面对远处正在酝酿的超级大浪,科学家选择了平静面对。他拿出神奇的手机,给朋友打了个电话,拥抱着儿子和妻子,等待死亡降临。这也是电影中最感人的桥段之一。

  行乐篇

  南印度 狂欢节

  好像有种规律,一个国家的南部往往意味着开放、热烈,与众不同,印度也不例外,南部阳光、沙滩还有热情的人们,让印度年轻了几千年。去年,随着《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奥斯卡大出风头,孟买立刻成为热门目的地。被称为东方好莱坞的孟买有很多影院和漂亮女孩,另外,孟买的港口、英国殖民地风格建筑、威尔士王子博物馆都很值得一去;孟买的夜景也很不错,无论是登高远眺或者去酒吧狂饮,都能得到不一样的体验。

  果阿是南部值得一去的地方,这里海滩上的狂欢节、锐舞派对从不间断,除了季风到来的日子。每逢周三,印度最大的跳蚤市场都会在果阿海边开市,色彩艳丽到让人不知所措。除了海滩,果阿还有如同欧洲小镇般的闲逸气质,还有数座被列入世界遗产的教堂,可看度百分百。

  科钦是号称最有文艺范儿的南印度海滨城市,充斥着移民地特有的异国情调和混搭文化,让人难忘。而印度最南端的“角”科摩林角正是欧亚大陆板块的尽头,左边是孟加拉湾,右边是阿拉伯海,正前方是印度洋,只有到了这里,你才会明白水和水、海洋和海洋有那么大的区别。电影中,印度科学家说水从东边来,也就是告诉他的朋友,洪水即将淹没整个印度,直逼喜马拉雅。

  线路篇

  团队游

  印度团队游线路不太多,出团时间不固定,大部分和其他东南亚国家配搭,比如携程自由行的印度+尼泊尔七大佛陀胜地10日游(上海出发)价格16990元/人起;印度一地深度游大部分都是主题游,比如瑜伽养生之旅,报价是10700元/人。

  自由行

  印度也是自由行国度,如果你的目的地是印度南部,那么可以以孟买作为首站目的地,东方航空公司的航班有从北京直飞孟买的航班,票价5000元左右。到达孟买后,可以稍作停留,坐火车前往其他目的地,印度的火车经常晚点,一定要提前打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