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诸神之战》角色介绍-安德洛梅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5:50  新浪娱乐
资料:《诸神之战》角色介绍-安德洛梅达

安德洛梅达

资料:《诸神之战》角色介绍-安德洛梅达

安德洛梅达和珀尔修斯

    安德洛梅达(Andromeda) 扮演者 艾莉克莎-黛沃洛斯(Alexa Davalos)

  希腊神话:

  注:由于希腊神话版本太多,下面的神话简史可能和你在其他地方看到的不一样。

  希腊神话中安德洛梅达是埃塞俄比亚王国的公主。埃塞俄比亚皇后卡西奥佩娅(Cassiopeia)不停炫耀自己的美丽而得罪了海神波塞冬(Poseidon)之妻,后者派巨鲸塞特斯(Cetus)兴风作浪,屠戮生灵,而平息海神怒火的唯一方法就是献上安德洛梅达做祭品。安德洛梅达被绑与巨石之上,作为祭品献给海神。杀死美杜莎的珀尔修斯路过埃塞俄比亚,决定挽救这位少女。他用美杜莎的头颅石化了巨鲸,并与安德洛梅达结为夫妻。在珀尔修斯死后,安德洛梅达变成了仙女座,而她的父母则成为了仙王座和仙后座,而巨鲸也被宙斯放到天上,成为了鲸鱼座。

  旧版电影:

  在老版电影中,安德洛梅达原来是海神塞提斯(Thetis)之子卡里波斯(Calibos)的未婚妻。后者因为母亲的骄纵从小高傲自满,最终酿成大错,被宙斯夺取容貌变成怪物。成为怪物的卡里波斯无法完成婚约,而溺爱儿子的塞提斯对安德洛梅达下了诅咒,让她无法找到夫婿。卡里波斯居住在沼泽之中,每晚派出秃鹫拘走安德洛梅达的灵魂,而这一切被珀尔修斯撞破,后者击败了卡里波斯,拯救了安德洛梅达。但是这一切都没有结束,大嘴的皇后言语中对诸神不敬,最终招致了报复,塞提斯派出巨兽克拉肯,只有安德洛梅达做祭品,才能平息她的怒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