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银幕罗宾汉大阅兵-《罗宾汉历险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5:01  新浪娱乐
策划:银幕罗宾汉大阅兵-《罗宾汉历险记》

1938年 《罗宾汉历险记》(The Adventures of Robin Hood)

  1938年 《罗宾汉历险记》(The Adventures of Robin Hood)

  主演:埃罗-弗莱(Errol Flynn)

  1938年上映的《罗宾汉历险记》反响不错。这部影片由华纳兄弟公司投资200万美元拍摄而成,对于当时以拍低成本黑帮片为主业的华纳兄弟公司而言,这算得上是一部大制作影片了。电影主要在加州取景,拍摄过程中几经波折,甚至因为主角更换推迟过3年,最终埃罗-弗莱获得了罗宾汉一角,而这部影片也大获成功。

  这部影片的剧情和1922版大致相同,只不过这次的主角名字变成了洛克斯利伯爵(Earl of Locksley),而反派仍然是吉斯本爵士。

  影片拍摄时请来职业射箭选手充当配角,而片中的龙套的收入计算方式也很有趣:他们每被射一箭,就能获得150美元的收入...(西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