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银幕罗宾汉大阅兵-《罗宾汉和玛丽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5:01  新浪娱乐
策划:银幕罗宾汉大阅兵-《罗宾汉和玛丽安》

1976年 《罗宾汉和玛丽安》(Robin and Marian)

  1976年 《罗宾汉和玛丽昂》(Robin and Marian)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

  这部由英美合拍的影片最吸引人的地方毫无疑问是强大的演员阵容,肖恩-康纳利,奥黛丽-赫本加上尼克尔-威廉姆森就已经是足够的票房保证了。这部影片侧重点在于罗宾汉和玛丽昂之间的爱情纠葛,剧本也基本修改的与同类作品不一样。电影中的罗宾虽然同样是十字军东征时理查王手下的士兵,但是他怜悯平民,不滥杀无辜,敢于对抗暴政(片中理查王出乎意料的被描写为一名暴君),敢于打破宗教桎梏。这部影片最终以悲剧结尾,罗宾汉与玛丽昂一起死去,留下小约翰站在他们的墓前哀悼。(西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