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银幕罗宾汉大阅兵-《舍伍德的罗宾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5:01  新浪娱乐
策划:银幕罗宾汉大阅兵-《舍伍德的罗宾汉》

1984年 《舍伍德的罗宾汉》(Robin of Sherwood)

  1984年 《舍伍德的罗宾汉》(Robin of Sherwood)

  主演:迈克尔-普雷德(Michael Praed)

  《舍伍德的罗宾汉》同样是一部颇受欢迎的改编作品,虽然剧情和那些耳熟能详的民间故事大致相符,可人物设定作了比较大的更改。这部剧集共分3季,在前2季,迈克尔-普雷德(Michael Praed)饰演罗宾汉,而第3季时,杰森-康纳利(Jason Connery)饰演的亨廷顿的罗伯特杀死了罗宾汉,取而代之,开始一段新的冒险故事。而且令人大跌眼镜的是,罗宾汉2代竟然是大反派盖-吉斯本的兄弟。这部剧集融合了史诗和原创剧情,有着不少大胆创新的元素,可谓是一部佳作。(西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