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雷德利-斯科特的经典回放-《美国黑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9:19  新浪娱乐
策划:雷德利-斯科特的经典回放-《美国黑帮》

《美国黑帮》

  6.《美国黑帮》(American Gangster,2007)

  成本:1亿美元

  票房:北美1.3亿美元 海外1.36亿美元

  本片改编自《纽约》杂志上的一篇关于70年代黑人毒枭弗兰克-卢卡斯(Frank Lucas)的真实故事。丹泽尔-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在片中饰演弗兰克-卢卡斯,拉塞尔-克劳(Russell Crowe)饰演正直的警察里奇-罗伯茨(Richie Roberts),两个角色之间的斗智斗勇是本片最大的看点。关于美国移民黑帮的故事我们看了不少,这个关于黑人黑帮的犯罪影片和这些经典黑帮片相比有一定的新意。说唱歌手Jay-Z还专门录制了与本片对应的专辑。各位超级大牌的合作让这部影片理所当然的获得了成功。

  影片中的弗兰克-卢卡斯是上世纪70年代的大毒枭,他利用越战中返回美国的飞机运输毒品,他运作黑帮一直保持低调,在猫鼠游戏中让警察摸不到头脑。同时腐败的警察们通过黑帮分子的贿赂过上了不错的生活,但正直的弗兰克-卢卡斯却情愿贫困也不和他们同流合污。弗兰克-卢卡斯在追查毒品源头时发现了弗兰克-卢卡斯的真实身份,他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将其绳之以法。

  在影片上映之后,丹泽尔-华盛顿的表演一如既往的得到了好评,这位影帝的确让本片增色不少。丹泽尔-华盛顿本来不喜欢犯罪影片,但在看了剧本之后他表示很喜欢这个有深度的角色,答应出演这部影片。在前期制作中,丹泽尔-华盛顿和拉塞尔-克劳两位演员都拜访了故事中的真实人物。丹泽尔-华盛顿从弗兰克-卢卡斯那里学到了美国南部口音,拉塞尔-克劳也尽量模仿里奇-罗伯茨的语调和肢体语言。

  《美国黑帮》的首映周票房成绩为4356万美元,这个高开让该片坐上周票房冠军的位置。这个数字也是丹泽尔-华盛顿和拉塞尔-克劳的首映周最好成绩。影片放映结束后,《美国黑帮》在美国取得1.36亿美元的票房,全球票房为2.66亿美元。

  本片虽然跌宕起伏,观赏性极高,但毒枭弗兰克-卢卡斯本人表示片中只有百分之二十是真实的。另外一位当年参与过此案的检举人称本片只有百分之一是真实的,另外百分之九十九全是好莱坞的产物。最急的莫过于在片中堕落的药品管理局,这个机构在影片上映之后称制片方是通过影片在诽谤他们。 (Wormy)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