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贤齐回忆《龙凤店》幕后趣事 难忘片中香肠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1:16  新浪娱乐

任贤齐回忆《龙凤店》幕后趣事难忘片中香肠嘴 任贤齐回忆《龙凤店》幕后趣事难忘片中香肠嘴 任贤齐回忆《龙凤店》幕后趣事难忘片中香肠嘴
低头思索 休闲造型 可爱表情

任贤齐回忆《龙凤店》幕后趣事难忘片中香肠嘴 任贤齐回忆《龙凤店》幕后趣事难忘片中香肠嘴 任贤齐回忆《龙凤店》幕后趣事难忘片中香肠嘴
目光专注 难掩笑容 五官英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任贤齐:应该是第一次正式在戏剧上合作,以前可能参加她的节目,接受她的访问。我其实认识她们很早,我大学的时候就认识他们了。

  主持人于文:大学的时候?

  任贤齐:她们都是小丫头。

  主持人于文:对,那时应该很小吧。

  任贤齐:因为我跟她妈妈是同一个潜水教练教出来的,我们在潜水的时候认识,哦,你是徐妈妈,看到她们两个,大S小S,她们说她们的组合叫SOS,小女孩蛮可爱。没想到女大十八变这么美,小S也很漂亮。女大十八变这句话还是蛮中肯的。

  主持人于文:现在的大S见到你她是一个什么样的感受?她会不会记得起我在小时候见过你?

  任贤齐:有,她还记得,她们出道的时候,我那时主持户外的游戏节目,她们也有来参加。因为小女孩,我们都比较礼遇、比较保护,因为主持群里有魔王,专门把女生丢到水里捉弄她们,我都会保护她们。那个时候常常就会有机会见面、聊天。因为她们两个姐妹想法很天马行空,我以前跟她们聊天、接受她们访问都招架不住,她们都很直接问你,用那种不一样的语言逻辑,但是我觉得蛮有趣,在她们心里都很像黄蓉,蛮鬼灵精,问题蛮刁钻的。

  主持人于文:有时上她们的节目是不是也有点紧张的感觉

  任贤齐:不是紧张,而是要想怎么回答她们的问题。

  主持人于文:怕不小心掉到陷阱里

  任贤齐:对,她们直接问你一些私人的问题,你会“嗯?”有些话不方便在这么多人面前讲。

  任贤齐肯定大S表演 赞其内心美丽善良

  主持人于文:你怎么评价大S在这个戏当中的表现?你觉得她演得怎么样

  任贤齐:我觉得一直以来她都很认真在戏剧上面的表现,偶像剧大家都非常熟悉,从《流星花园》开始,后来我对她印象最大的转变是在《保持通话》那部电影里,她离开少女,因为她在里边演一个单亲妈妈,她在面临恐怖威胁的时候,她的眼泪跟对小孩子的爱,我觉得她演得很好。慢慢慢慢到了这部戏,我们当时在想象这个角色的时候就想到大S,因为她的内心善良、美丽,但是她必须要武装强悍。

  主持人于文:对,但是她外表看起来一点都不强悍

  任贤齐:其实她做得蛮好的。因为李凤姐的强势也是硬撑出来的,她还是有那种少女的情怀跟娇羞,只是在她工作的职场上面,她必须要当个女强人。在戏里面我跟她的一些爱恨纠葛,她都处理得很好。虽然它是一个喜剧电影,但是导演认为它应该要拿奖的,因为他处理得很好。

  主持人于文:看起来小齐对大S还是非常赞赏的。不过在网上有你家族的一个朋友,他叫“含含”,他说老大你在说到美女的时候眼睛不要放光

  任贤齐:那我怎么办?我把眼睛闭起来吗?我一直很幸运我都通常跟我的美女对手一起合作,我很享受那个过程。在这部电影里面我也很幸福,除了大S还有巩新亮霍思燕不同的美女在我身边,啊,当“皇上”真是幸福。

  主持人于文:是不是有时会眼花缭乱?

  任贤齐:会心花怒放,眼花缭乱倒不至于,因为我很专心欣赏她们,因为每个女生在我眼中都是不同的花朵,她们各自绽放着不同的气质以及美女。

  霍思燕片中聒噪很三八 巩新亮延续性感形象

  主持人于文:你刚才评价了大S,不妨评价一下另外两位女演员。先评价一下霍思燕

  任贤齐:其实以前对思燕的印象,她多半演比较严肃的题材或者是比较苦情。她从《我要成名》开始,多半她的戏都在流眼泪。我在想郡主这个角色,因为她也很聒噪,像话唠一样讲得让人受不了,可是这种受不了不是恨之入骨讨人厌那种,她讨人欢喜,但是又招架不住。霍思燕刚来,我看剧本的对白,这么多,思燕到了现场,导演才改好拿给她,我当时一看这么多,要不停的像连珠炮一样霹雳啪啦,思燕就很紧张,不断地讲,包括她也请教家英哥,说话的时候应该在哪里换气,用什么样的态度去表演出来是话多让人受不了,但是也不讨厌。当然基本上她郡主的造型很美丽,她又很可爱,戏里她表演得有点三八,不知道大家懂不懂。

  主持人于文:我们这边都说三八。

  任贤齐:皇上看到她,“又来了,怎么办,怎么办”,到地方躲,然后又很享受她的聒噪。我当下看到她努力背词,她很认真,而且她有那个天赋,她有时真的蛮可爱,我说你下次可以试试看演一个纯喜剧,我觉得她这方面有她的天赋。

  主持人于文:好像跟我们以前看到的霍思燕很不一样,因为她以前演的经常都是特别淑女的角色,可是在这个戏当中是一个话唠,我想大家感兴趣不妨看一看,看看她怎么变成话唠。还有巩新亮。

  任贤齐:miumiu在这部戏里比较风骚。

  主持人于文:风骚?

  任贤齐:比如龙凤店如果是一个餐厅,她应该像是公关部的经理,招呼客人,把客人治得服服帖帖,因为她的美丽跟她的说话又比较嗲,动作比较性感,所以在戏里面她拿捏得很好,因为她本身就是一个性感的女人,可能她身材曼妙、走路的姿势,戏里面她的对白,说话的时候,导演让她捂着胸口,说话的时候贴着客官,把大家弄得晕乎乎的。

  主持人于文:你会不会被她弄得晕乎乎的。

  任贤齐:有,在戏里面她喜欢我,但是我有点招架不住,每次说话她都贴着我背靠着我,她的身形已经很吸引人,很性感,拍的过程当中,其实她私底下很害羞,因为有几场戏她穿得很性感,大家都很期待。

  主持人于文:好坏。

  任贤齐:因为穿古装戏始终穿得比较保守跟包的比较密。

  主持人于文:对,大S好像就穿得很多。

  任贤齐:而且那时也是冬天,她有一场出浴图,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得到,那么冷的天她要出浴,戏里可能要色诱我们,可是很多人都搞错了,每个人都晕乎乎的。

  主持人于文:看到美女有点招架不住了。

  任贤齐:对,所以我还蛮幸福,身边有那么多美女陪着我工作。

  主持人于文:小齐,假如这三个不同性格的女生让你在现实生活当中去选择一下,你会更喜欢哪种类型?

  任贤齐:很难说,各自有不同的气质。如果我是皇上,我就全部收编到后宫。

  任贤齐回忆幕后趣事 难忘片中香肠嘴

  主持人于文:很贪心。我们看到在这个剧当中你还给自己起了一个特别特别拉风的名字,不愧是皇上,起了一个名字叫“李小龙”,你是怎么想起来的?

  任贤齐:其实我下江南的名字不是我自己取的,是李凤姐给我取的。因为在戏里,李凤姐问我名字,我不知道我要说什么名字,然后我说你帮我取一个,我不记得了。然后李凤姐说你跟我姓好了,戏里面李凤姐姓李,潘长江老师在里面演李凤姐的哥哥,潘老师叫小虫,是我的音乐制作人小虫老师的小虫,既然他是小虫,他说他不希望我像她哥哥一样好赌、好吃懒做,取一个威猛的名字,小龙好了,因为龙凤店,叫李小龙,这不是很刻意,他有很多合理的解释,蛮有趣。

  主持人于文:很多人猜测你叫李小龙是不是有点像李小龙致敬的意思,因为你在里面有很多打戏。

  任贤齐:其实没有特别想利用李小龙做一个笑点,是因为本来龙凤店,有李凤姐,如果再有个小龙,加起来就很合理是一个完整的龙凤店,因为李凤姐姓李,如果姓梁我就变成梁小龙老师了。所以,很多合理的解释。另外,因为戏里我叫李小龙,有些动作有一点点模仿李小龙。包括在里面有一些地痞流氓来找麻烦,我也用稍微像李小龙的架式截拳道去跟他们对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