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地亚哥动漫展22日电影类看点-《电子世界争霸战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20:1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电子世界争霸战2》海报
text2 《电子世界争霸战2》另一款海报

  2.片名:《电子世界争霸战2》(Tron Legacy)

  展出时间:11:15——12:45

视频:《电子世界争霸战2》预告片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发行公司:迪士尼电影公司(Walt Disney Pictures)

  简介:

  作为继《盗梦空间》(Inception)之后本年度最有看点的特效片,同时又是一部时隔近30年才推出的续集作品,《电子世界争霸战2》已经是第三次在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展出了。可见迪斯尼对本片的重视程度。在近30年前的首部作品中,由杰夫-布里吉斯扮演的黑客被电脑系统绑架,进入到了虚拟世界进行了一翻冒险,在本季的《南方公园》讽刺FACEBOOK的一集中正是对这部影片的情节再现。在这部续集作品中,原作中主角27岁的儿子为揭开父亲消失之谜,无意中进入到电子数据的世界,开始了当年父亲曾经历过的冒险。在如今强大的特效技术下,这部《黑客帝国》+《爱丽丝》式的冒险故事必将带给观众全新的视效盛宴,而杰夫-布里吉斯的回归更是给当年的影迷带来了美好的回忆。

  出席:导演约瑟夫-科金斯基(Joe Kosinski);制片人肖恩-贝利(Sean Bailey)和史蒂文-利斯伯吉尔(Steven Lisberger);演员包括杰夫-布里吉斯(Jeff Bridges)、加内特-赫德兰(Garrett Hedlund)、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麦克-辛(Michael Sheen)和布鲁斯-巴克林纳(Bruce Boxleitner)。据称到时还会有其他神秘嘉宾出席。

  看点:目前最具噱头的特效片。迪士尼为该片下了相当大的功夫,请教了好几位知名导演,并且还调派皮克斯(Pixar)的工作人员协助制作。3年前该片在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上试播了一段预告片,因反响热烈才让迪士尼下决心花重金打造这部影片。如今《电子世界争霸战2》重游出生地,相信会带来更多的精彩。

  (三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