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地亚哥动漫展22日电影类看点-《洛杉矶之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20:1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主演艾伦-艾克哈特的片场照 主演艾伦-艾克哈特的片场照
《洛杉矶之战》的拍摄照 《洛杉矶之战》的拍摄照

  3.片名:《洛杉矶之战》(Battle: Los Angeles)

  展出时间:1:00PM - 2:00PM

  发行公司:索尼电影娱乐公司(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简介:

  本片的剧情明显是在挑战《独立日》(Independence Day),《洛杉矶之战》讲述一个未知星球来的军队突然残忍地袭击洛杉矶之后发生的故事。在洛杉矶被外星人进攻之后,一个排的士兵肩负起保护家园的使命。他们是第一条防线,同时也是最后一条防线,而他们面对的强敌是他们以前从未遭遇过的。本片将于2011年月11日上映。

  出席:演员米歇尔-罗德里格兹(Michelle Rodriguez)、艾伦-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尼尔-莫瑞兹(Neal Moritz)以及该片的导演乔纳森-理贝斯曼(Jonathan Liebesman)。

  看点:地球人大战外星人总是能够吸引不少的观众,这是一个非常有野心的题材,但真正做到《独立日》(Independence Day)那样经典的却少之又少。本片会挑战这类题材成功,还是成为另一个失败者?

  (三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