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地亚哥动漫展22日电影类看点-《超级大坏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20:14  新浪娱乐
圣地亚哥动漫展22日电影类看点-《超级大坏蛋》

《超级大坏蛋》海报

  第41届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7月22日电影类日程与看点

  1.片名:《超级大坏蛋》(Megamind)

视频:梦工厂新作《超级大坏蛋》预告片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展出时间:10:00——11:00

  制作公司:梦工厂(DreamWorks Animation)

  简介:

  本片是梦工厂计划在年底上映的重头好戏。片中的“超级大坏蛋”和“都市侠”(Metro Man)都是外星人,他们在自己的星球毁灭之前被丢弃到地球上。超级大坏蛋坠落在一个戒备森严的监狱中,之后成长成了一个邪恶的天才。外表英俊的地铁人长大之后成为了超级英雄,人见人爱,被视作都会城的救星,还得到都会城头号女记者罗克珊-里奇(Roxanne Ritchi)的爱慕。本片讲述的就是两个外星人之间的善恶对决。在本片中担任配音的演员包括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威尔-法瑞尔(Will Ferrell)、蒂娜-菲(Tina Fey)和乔纳-希尔(Jonah Hill)。汤姆-麦克格雷斯(Tom McGrath)在摄制组中担任导演,他曾执导过《怪物史莱克3》(Shrek the Third)和《大战外星人》(Monsters vs. Aliens)等影片。《超级大坏蛋》将于11月5日上映。

  看点:这类儿童影片只要颜色鲜艳就能拿到不错的票房,其中的幽默元素也能让成人观众会心一笑,遗憾的是本次漫展最大牌的皮特并未在官方公布的出席嘉宾名单上,不过在最后几天里他的伴侣朱莉突然宣布要出席《特工绍特》(Salt)的发布会,考虑到漫展一向有大牌嘉宾不打招呼突然出现的传统,皮特的亮相还是很有可能的。

  出席:导演汤姆-麦克格雷斯等。

  (三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