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秋生盛赞影片是视听盛宴 调侃称爱上甄子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6:24  新浪娱乐

黄秋生盛赞影片是视听盛宴调侃称爱上甄子丹 黄秋生盛赞影片是视听盛宴调侃称爱上甄子丹
片中加入李小龙元素 黄秋生普通话运用纯熟

黄秋生盛赞影片是视听盛宴调侃称爱上甄子丹 黄秋生盛赞影片是视听盛宴调侃称爱上甄子丹
刘伟强不看同档期电影 黄秋生称要看五遍电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秋生到场妙语连珠 回味拍摄称很过瘾

  主持人赵宁:我们欢迎我们的影帝黄秋生,终于来了,大腕总是姗姗来迟。

  刘伟:看看他很厉害。

  黄秋生:有多厉害,塞车塞得很厉害。

  主持人赵宁:我们现在开始。

  黄秋生:还没开始?

  主持人赵宁:等你。

  黄秋生:你们刚才干吗?

  主持人赵宁:我们在聊你。

  黄秋生:你又来了。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们说到剧本,剧本导演说有7次修改,5个编剧。既然黄秋生老师来了,您这个人物,您拍摄过程当中有感觉到剧本几次更改剧本吗?

  黄秋生:有剧本吗?每天都在写。

  刘伟强:每次都在改。

  黄秋生:拍完之后剧本已经基本上写好了。

  主持人赵宁:导演,你太不容易,你看你一左一右坐的这两个人。

  黄秋生:没事,我们合作了很多年。

  主持人赵宁:跟导演合作很多年了。

  黄秋生:我跟你很久了。

  主持人赵宁:我跟你还是你跟我。

  黄秋生:当然是我跟你,你是大哥,看我那么年轻。

  刘伟强:你有白头发了。

  主持人赵宁:这是染的。

  黄秋生:等我的头发长了,帅一点再拍。

  刘伟强:跟黄渤一起。

  黄秋生:对,我跟他,拍一个爱情片。

  主持人赵宁:这次黄秋生老师是饰演夜总会的老板,是一个大哥,应该演得很过瘾吧。

  黄秋生:大哥的意思是什么?我刚才在另外一边也回答了一个问题,大哥是年纪大的大哥吗?

  主持人赵宁:大哥是地位大。

  黄秋生:地位大。

  主持人赵宁:可以说是大哥吗,还是老板更好?

  黄秋生:没关系,我问清楚大哥的概念是什么意思。

  主持人赵宁:你刚才不是叫导演大哥吗?

  黄秋生:是另外一个层次。

  主持人赵宁:今天我们的“大哥”比较多。听说你拍的挺过瘾的。

  黄秋生:挺过瘾。

  主持人赵宁:主要是黄渤跟你对戏。你是骂他骂得特过瘾吗?

  黄秋生:我回去真的想了好久好久,回味又回味。

  主持人赵宁:您回味的是在哪个部分?

  黄秋生:当然是演戏,不会是黄渤的身材。

  黄渤:他说的是长相。

  刘伟强:回味。

  主持人赵宁:您用了两个音乐家在玩音乐这样一个比喻去比喻你和黄渤之间的对手戏。

  黄渤:刚才已经说了这个事,我说我幸亏在坐着,我如果站着就倒了,其实不是这样。

  黄秋生:还有人问我是什么乐器。是箫还是笛子。

  黄渤:琵琶对古筝。

  主持人赵宁:跟黄渤合作,现场有很多想法,是能够跟你迸发出很多新火花的演员。

  黄秋生:高手之间通常不会沟通。

  主持人赵宁:是眼神交流?

  黄秋生:一演就来了。

  主持人赵宁:你看得清楚他的眼神吗?

  黄渤:我眼睛这么小是吗?刚才说真的是一个音乐家跟另外一个学的还不错的音乐系的学生。

  黄秋生:你说是我,我是学得还不错,你是音乐家。

  黄渤:不敢当。

  主持人赵宁:看到黄秋生老师不敢随便说话。

  黄渤:还好。

  黄秋生普通话运用纯熟 调侃剧情称爱上甄子丹

  主持人赵宁:有两场重头戏都在你们之间,一场是我之前看到有媒体报道,黄秋生老师有痛骂黄渤的那一场,还有一场呢?

  黄秋生:还有一场是最后,还不错啊,一直都还行。那是场面比较重要,戏也没什么特别的。

  主持人赵宁:场面重要。你们现场是用普通话对戏的是吧?

  黄渤:对,秋生哥这一点很厉害,以前也拍过一些香港片,我记得几年前您的普通话还没这么好。

  黄秋生:对,我再剧组里面训练了4个月。

  黄渤:包括我们中间那么长的对白,带情绪的对白,其实这个东西不是你平常用的语言说起来,有时会变的,包括我们对的那场大情绪的戏都是普通话。

  主持人赵宁:你跟他对戏,你也用一个形象的比喻是什么样子?

  黄渤:做梦。

  主持人赵宁:跟偶像能对戏是吗?

  黄秋生:恶梦。(笑)

  黄渤:真的,你想想以前只有在电视机或者是在电影院或者是在哪儿之前看着,哪想着能跟黄秋生对戏,这是以前不太敢想的。

  主持人赵宁:他不是气场很强大吗?还没走近他身边就被吹走了。

  黄渤:努力往前走就行。

  黄秋生:我被他吹走了,吹得那么大。

  主持人赵宁:说到黄秋生老师,在这次饰演的“老板”这个人物,听说他是和甄子丹、舒淇都是有情感纠葛的,是这样吗?

  黄秋生:对,我爱上了甄子丹,我一看到他我就喜欢上这个男人,我跟舒淇两个争他。

  主持人赵宁:真的?

  黄秋生:后来甄子丹喜欢舒淇,我很伤心。

  主持人赵宁:我们再拍一个续集吧。

  刘伟强:会有的,会有的。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每次经常黄秋生老师跟导演说你让我拍一个爱情片,你看刚见面又请缨了。

  黄秋生:拍了一个别人的爱情片,我在旁边看,我很习惯,我还得在旁边学习。

  刘伟强:还在旁边看。

  黄秋生:学好了他就给我一个主角,跟黄渤演一个……(笑)

  主持人赵宁:听说黄秋生老师的那个角色有黄金荣的影子,是这样吗?曾经上海滩名噪一时的一个老板。

  黄秋生:黄金荣?不像,不像黄金荣。

  主持人赵宁:哪儿不像?

  黄秋生:你知道黄金荣吗?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过他。

  黄秋生:你听说的,买书看一下。

  主持人赵宁:我买书看了一下。

  刘伟强:教她买什么书。

  主持人赵宁:你演的人是一个好人,是一个爱国的人。

  黄秋生:所以不同。

  黄秋生大赞刘伟强是快枪手 评价影片是视听盛宴

  主持人赵宁:这次拍摄,比如再次跟刘伟强导演合作,他一直说这是他继《无间道》之后最好的片子。

  黄秋生:非常投入导演的角色,拍得很细,我跟舒淇两个人都有同样的看法,我们在现场,他不同的地方是拍得很细,之前他拍的没那么细。

  主持人赵宁:他一直都拍得很快。

  黄秋生:快一般来讲都是没什么,他是有名的快枪手,很快、很准,快、准、净,是导演界里的“李小龙”。

  主持人赵宁:干脆利落。

  黄秋生:这次比较细腻。

  刘伟强:对,他们说得对,这次改变了一点点,因为这么多好演员,你一定要拍细一点。我不知道感觉怎么样,他们说你为什么不同了?我说都是一样,可能有点不同,他们清楚一点。

  主持人赵宁:你是自己又当导演,又掌镜。

  刘伟强:对。

  主持人赵宁:很多人说看了剪辑的节奏非常快,每几秒就有一个新镜头。

  刘伟强:这是破纪录,因为从前一部电影大概一千多个镜头,但是这个电影第一本已经1000多镜头,我们基本上有五本,这个有一点点破纪录。

  主持人赵宁:张总这次投资了有1.2个亿来打造这部电影,大家很好奇,主要钱都花在什么部分?都去请演员去了。

  黄渤:没有,每天请客吃饭花钱。

  黄秋生:我一上来就讲视听盛宴,真的是导演花了很多时间、很多精力去做。

  刘伟强:花了很多钱。有很多景,我们又打造他的店,夜总会是很贵的,在欧洲建我们花了很多很多钱,经过上海的再造、服装,有很好的机会,从前比例是不平衡的,但是这个电影每一个都是很平衡的,演员是一部分,制作的也很平均,他们也很支持,我们才能有这个预算去拍这个电影。

  主持人赵宁:您一直说这是您继《无间道》之后最好的影片。

  刘伟强:希望是吧,因为每一个导演跟演员一样,希望每部新的电影更高,比之前的好,因为这是我们最低的要求。很多人说要往前看,《无间道》是什么不知道。

  主持人赵宁:你一直不再重复。

  刘伟强:你要忘记过去,要不然常常说无间道我是不太高兴的,《精武风云·陈真》过了一段时间之后,要忘记这个东西,要搞一个新的东西。

  刘伟强不看同档期电影 黄秋生自称要看五遍

  主持人赵宁:这次《精武风云·陈真》也是选取了他从海外归来,是一个新的时代、新的身份,而且他非常时髦,堪比007,有很多综合元素,但是在我们今天的访谈里可能不能一一涉足,可能等到9月21日上映之后大家去影院观看。说到9月21日这个档期,有非常多的电影云集,你们会抽时间看看其它导演的影片吗?你们会对其它导演的哪部作品感兴趣?

  刘伟强:我是不看的。

  主持人赵宁:你很少看其它电影。

  刘伟强:我是不理的,你要自己对自己有信心,我们觉得我们拍出来就要对自己很有信心,去打吧,打仗就是这样,不能看他们是什么样,打吧,有什么问题?打,有黄秋生,有黄渤,你们去,这是很好的公平竞争,好的电影就好起来,这是经验,因为好电影放在一起,一定会一起发展,就是要拍好电影,好电影就一起来吧,这是最好的。

  主持人赵宁:张总已经做好打仗的准备了。

  黄渤:我觉得挺好的,今年我们上影的这个档期跟平时比,跟新年档、贺岁档比……

  主持人赵宁:这是国庆档。

  黄渤:以往国庆档不会有这么激烈,这次片子从制作的投资量、规模来说,其实都不小,应该说都是很优秀的影片,能在一起,跟导演刚才说的一样,没法祈求碰到好几个不好的电影异军突起。如果大家都是好的电影,那才有意思,观众看着也有意思。

  主持人赵宁:高手总是渴望跟高手过招,我有点害怕问黄秋生老师。

  黄秋生:眼红啊。

  主持人赵宁:我说不过您。

  黄秋生:我没说话呀。

  黄渤:这就是老师厉害的地方。

  主持人赵宁:你也有过我这个经历吗?

  黄渤:包括演戏其实有时不需要怎么演,在旁边呆着你就感觉风很大。

  主持人赵宁:都有压力。

  黄渤:可以问了,可以问了。

  主持人赵宁:可以问吗?

  黄秋生:问什么。

  主持人赵宁:我说9月21号这个片子上映,那一时间有很多大制作的影片都在同一个档期,您会看看其它片子吗?

  黄秋生:你有时间吗?

  主持人赵宁:你有时间吗?

  黄秋生:看电影当然要有人陪去看。

  主持人赵宁:我去看,咱们除了《精武风云·陈真》之外,你有可能还想去看的吗?

  黄秋生:《精武风云·陈真》那么好看的电影,起码看5遍,看完之后其它的还没下了就去看,我们有的是时间,慢慢来。

  张昭:刚才秋生哥说的有一个点,因为我已经看了太多遍,刚才他们都讲到一个细腻的点,这个戏有很多近景,第一次看根本需注意,还有这个镜头?都没注意,有很多细的地方。

  主持人赵宁:值得大家多次观赏?

  黄秋生:没有,我上次说过,最近做宣传比较多,其实像《山楂树》我已经看了,其它几部影片我作为观众肯定都会去看,也都是优秀的影片。媒体朋友的观点跟我是一样的,好像陈嘉上这个戏是可以十一放假回老家,跟同学、跟父母一块儿再去看一遍,其它片子可能会选择一个人看,或者说跟男朋友、跟丈夫一块儿看,但是跟家人、跟中小学的同学一块儿看。

  主持人赵宁:跟更多人一起分享。

  黄秋生:我说会不会觉得你看了第二遍,看过了还要再看?他说那不是,很多细节都没看见。

  主持人赵宁:也期待着有更多新浪网友走进影院,在9月21号开始关注这部好看的电影《精武风云·陈真》,今天非常感谢四位嘉宾,同时我也知道刘伟强导演的新作叫做《美丽人生》已经杀青,即将在春节上映,是不是?

  刘伟强:还没有定,还要再剪好一点,因为现在忙《精武风云·陈真》的宣传,还没有剪好。

  主持人赵宁:我们期待着在您新片见面的时候再相约新浪。谢谢黄秋生老师,虽然您晚到,但还是很感谢您参与我们的聊天,谢谢张总,谢谢黄渤,谢谢刘伟强导演,也感谢我们的新浪网友,感谢易茗造型,再见,拜拜!

  (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