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2011电影攻略-全新期待(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05:3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本斯蒂勒在《高楼大劫案》片场搞笑

  9.《高楼大劫案》(Tower Heist)

  导演:布莱特-拉特纳(Brett Ratner)

  主演:本-斯蒂勒(Ben Stiller)/艾迪-墨菲(Eddie Murphy)/卡西-阿弗莱克(Casey Affleck)

  上映日期:2011年11月4日

  版本:3D

  发行:环球影业(Universal Pictures)

  简介:影片的主角是一位在豪华大楼中工作的经理,虽然日夜操劳,但有一天和其他员工一起被骗子诈取了养老金,愤怒的受害者们决定抢劫被关押的诈骗犯进行复仇。

  关键词:动作,喜剧,高智商诈骗,犯罪。

  可能好看的原因:目前影片透露出来的剧情就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但其中不乏精彩元素:高智商诈骗与绅士风度的犯罪。导演布莱特-拉特纳拍摄喜剧动作电影出身,代表作《尖峰时刻》(Rush Hour)系列电影,《X战警:背水一战》(X-Men: The Last Stand)体现了他对此类题材的优秀掌控能力,值得一提的是,红遍中国的美剧《越狱》(Prison Break)第一季第一集,也是出自他的手下。

  本片演员阵容强大,有本-斯蒂勒和艾迪墨菲的大牌喜剧卡司,还有在《神枪手之死》(The Assassination of Jesse James by the Coward Robert Ford)中有着优秀表现的卡西-阿弗莱克。

  可能不好看的原因:本-斯蒂勒和艾迪-墨菲天生的喜剧脸可能会影响影片的紧张感,参考中国观众在大银幕上看到葛优时的心情。

  期待指数:★★★★

  引进指数:★★

好莱坞:2011电影攻略-全新期待(3)亨利-卡维尔在《众神》中的肌肉造型

  10.《众神》(Immortals)

  导演:塔西姆-辛(Tarsem Singh)

  主演: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芙蕾达-平托(Freida Pinto)/凯南-鲁兹(Kellan Lutz)

  上映日期:2011年11月11日

  版本:2D

  发行:环球影业(Universal Pictures)

  简介:故事发生在天神打败泰坦巨人之后,刚刚获得平静的世界又诞生了一股新的邪恶力量。由米基-洛克饰演的大反派泰坦王许珀里翁(King Hyperion)再次燃起战火,他带领一帮亡命之徒趟平了希腊,只为寻找一把上古至尊武器——伊庇鲁斯之弓,传说得到这弓的人能获得远古力量,帮助他解开泰坦众神的封印,泰坦王所到之处生灵涂炭,人民叫苦不迭。

  忒修斯(由亨利-卡维尔饰)在奥林匹亚山上看不下去了,他不顾法律(神不允许干涉人类的战争)的阻挠,决定还人民一个公道,铲除泰坦王这个恶霸,当然,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作为被宙斯大神秘密选中的“战士”,与他同行的还有他的妻子淮德拉(Phaedra),海神波塞冬。

  关键词:希腊神话,宙斯,波塞冬,肌肉男。

  可能好看的原因:希腊神话好比我国的封神榜,宙斯好比我国的玉皇大帝,由此改编的影视作品绵绵不绝,不论是东方人还是西方人,都对太阳神宙斯、智慧女神雅典娜、海神波塞冬等等人物耳熟能详。本片把背景设定在“主神”战胜“泰坦”之后,在经历了短暂的和平之后,大战一触即发,而这次不仅是神与神之间的战争,人类更是在这场战争中起到了搅屎棒的关键作用。同时,《众神》是一部大成本(预计成本1亿5千万美元)制作,我们有理由相信本片的场景及细节有足够的资金保障(除米基-洛奇外,没有太大牌的影星)。

  去年《诸神之战》(Clash of Titans)的伪3D效果招来一片骂声,虽然3D效果和电影故事本身并无绝对联系,但不能否认是《诸神之战》确实是个败笔。而几乎同一题材的《众神》并没有趋炎附势走“伪3D”道路,导演塔西姆-辛也表示要为这部电影加入些许史诗人文色彩。

  塔西姆-辛的《坠入》(The Fall)收获好口碑一片,之前的《入侵脑细胞》(The Cell)更以故事情节离奇,场景紧张刺激称道,塔西姆是一位既能呈现视觉效果,又能讲好故事的奇幻派导演,如果他面对白花花的银子发挥正常的话,《众神》应该是一部佳作。

  可能不好看的原因: 凡是涉及到古装片的影视作品,都免不了“卖肉”这一宣传噱头,之前的《诸神之战》卖了萨姆-沃辛顿(Sam Worthington),HBO的电视剧集《罗马》(Rome),Starz的《斯巴达克斯:血与沙》(Spartacus: Blood and sand)则是男女一起卖,主打血腥肉欲牌。这次的《众神》也不例外,男主角亨利-卡维尔在美剧《都铎王朝》(The Tudors)惊艳亮相,首次露面就是全裸出镜花花公子,8块腹肌让人欲罢不能。纵观亨利的演员履历,他几乎错过了每一个能把他彻底捧红的机会,新超人被布兰登-罗斯(Brandon Routh)抢走,新蝙蝠侠被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rian Bale)抢走,新007被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抢走,《暮光》中的吸血鬼被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抢走……实在是他的运气太差,不过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这种事情,我们也不禁考虑,是不是亨利离一线演员真的有那么一点点差距?

  另一位卖肉的是片中男二号凯南-鲁兹(饰演海神波塞冬),模特出身的他最初拍摄Abercrombie & Fitch广告小有名气,最为大众所知的是在《暮光》(The Twilight Saga)中饰演吸血鬼家族的艾米特-库伦(Emmett Cullen)。

  期待指数:★★★☆

  引进指数:★★★☆

好莱坞:2011电影攻略-全新期待(3)瑞典版本《龙纹身的女孩》海报

  11.《龙纹身的女孩》(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

  导演: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

  主演: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鲁妮-玛拉(Rooney Mara)

  上映日期:2011年12月21日

  版本:2D

  发行:索尼电影娱乐公司(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简介:丹尼尔-克雷格饰演的四十三岁的米克尔(Mikael Blomkvist)一向以揭发企业丑闻为己任,在一本叫《千禧》的杂志担任编辑。他因为一篇揭发企业家贪污的报导,以诽谤之名被检控,正面临坐牢及诚信破产的危机。在他假释期间,大财阀云氏集团前总裁亨利(Henrik Vanger)找上米克尔,雇用他寻找40年前人间蒸发的侄女的下落。当年16岁的侄女希丽(Cecilia Vanger)突然在孤岛上凭空消失,亨利相信她已经遭遇不测,而且凶手就是家族成员之一。

  受雇寻人的米克尔偶然间认识了多次入侵他电脑的神秘女黑客莉斯贝斯(Lisbeth Salander),神秘的莉斯贝斯是个遭当权者迫害的反社会份子,两个南辕北辙的人携手迎接这项不可能的任务,誓要智破一宗年逾四十的迷离悬案……

  关键词:翻拍,由小说改编,推理,惊悚。

  可能好看的原因:大卫-芬奇翻拍自瑞典同名电影作品,原版小说及电影广受好评,被称之为“具有深度社会内涵,鲜明的现实意义的逻辑缜密的推理犯罪电影”。

  导演大卫-芬奇的最近一部作品《社交网战》(The Social Network)唤得各地影评人协会满堂喝彩,别忘了他的作品还有被影迷誉为“神作”《搏击俱乐部》(The Fight Club)。

  “最倒霉的007”丹尼尔-克雷格戏路宽广,2011年的另一部科幻大作《牛仔与外星人》(Cowboys & Aliens)也有他的身影。克雷格暂时抛开007的身份挑起这部推理片的大梁,身材棒的喷火又有绅士风度的他不知又会引发多少人的尖叫。

  可能不好看的原因:线索繁多的推理电影加上大卫-芬奇的独特风格,这绝不是一部轻松的电影。

  期待指数:★★★★☆

  引进指数:★★★

好莱坞:2011电影攻略-全新期待(3)斯皮尔伯格新作剑指奥斯卡

  12.《战马》(War Horse)

  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

  主演: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 大卫-休里斯(David Thewlis)/ 艾米丽-沃森(Emily Watson)

  上映日期:2011年12月28日

  版本:2D

  发行:迪士尼电影公司 (Walt Disney Studios Motion Pictures)

  简介:影片以一匹名叫乔伊的农场马的视角展开,1914年,一战爆发,一个英国农场少年阿尔伯特(Albert)的父亲为了维持农场,无奈之下将乔伊卖给军队,为前线运送军火物资。阿尔伯特和他心爱的马不得不分离。尽管身处在这凄凉的战壕,乔伊的勇气感动了它身边的士兵和 人们,它能够寻找到温暖和希望。但是它的内心却惦记着它的小主人阿尔伯特,最终他们是否能够再次相逢呢?

  《战马》改编自英国作家迈克尔-莫尔普戈(Michael Morpurgo)创作的儿童文学作品,故事以第一次世界大战为背景,围绕着一个男孩和他的马展开。该小说发表于1982年,曾获得当年惠特布莱德奖亚军,此后多次改编为舞台剧和广播剧,在英国可谓风靡一时。

  关键词:第一次世界大战,人与马,文艺,小说改编。

  可能好看的原因: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文艺电影,选择12月28日上映目标直指奥斯卡

  可能不好看的原因:一边是儿童温情题材,一边是惨烈的一战战场,如何平衡是个难题

  期待指数:★★★★

  引进指数:★★☆

  (钱多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