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圣地亚哥漫展第二天看点:《新天师斗僵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18:48  新浪娱乐
《新天师斗僵尸》 《新天师斗僵尸》

  梦工厂(DreamWorks):《新天师斗僵尸》(Fright Night)

  时间:2:45 PM -3:45 PM

  出席:柯林-法莱尔(Colin Farrell)、安东-尤金(Anton Yelchin)、克里斯托夫-梅兹-普莱瑟(Christopher Mintz-Plasse)、伊莫珍-波茨(Imogen Poots)、戴夫-弗兰科(Dave Franco)、、导演克雷格-吉勒斯佩(Craig Gillespie)以及编剧马蒂-诺克森(Marti Noxon)

  简介:老版的《天师斗僵尸》于1985年上映,凭借2492万美元的票房成为当年第二卖座的恐怖片,仅次于《猛鬼街2:猛鬼缠身》(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2: Freddy's Revenge)。本片的高中生主角查理(Charlie)发现附近的人开始消失,经过调查他发现最可疑的人是他母亲的新邻居杰瑞(Jerry)。查理告诉自己的母亲杰瑞是个吸血鬼,但母亲已经被迷人的杰瑞搞得神魂颠倒,不肯相信儿子的话。于是查理请来一位魔术师协助他干掉吸血鬼。虽然主角仍然是高中生,但有理由相信这绝对不是《暮光》(Twilight)那种吸血鬼电影了,不是中学女生的影迷们欢呼吧。

  (Wormy)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