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圣地亚哥漫展第二天看点:索尼影业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18:48  新浪娱乐
幽灵骑士 幽灵骑士
新蜘蛛侠将是本届漫展最大牌的超级英雄 新蜘蛛侠将是本届漫展最大牌的超级英雄

  索尼影业展台

  时间:4:00 PM - 6:30 PM

  简介:这次索尼影业携四部新片参加圣地亚哥动漫展,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新版《蜘蛛侠》(The Amazing Spider-Man),其他三部则分别是《灵魂战车2》(Ghost Rider: Spirit of Vengeance),翻拍版《全面回忆》(Total Recall)和《惊魂半小时》(30 Minutes or Less)。

  出席:

  《灵魂战车2》:导演马克-耐沃尔代(Mark Neveldine),导演布莱恩-泰勒(Brian Taylor),主演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

  《惊魂半小时》:导演鲁本-弗雷斯彻(Ruben Fleischer),演员阿兹-安萨里(Aziz Ansari),演员迈克尔-佩纳(Michael Pena)

  《蜘蛛侠》:导演马克-韦伯(Marc Webb),主演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主演艾玛-斯通(Emma Stone)

  《全面回忆》:导演伦-怀斯曼(Len Wiseman),主演柯林-法瑞尔(Colin Farrell),凯特-贝金赛尔(Kate Beckinsale),布莱恩-科兰斯顿(Bryan Cranston)

  看点:虽然凯奇大叔近年来没少拍烂片,可红火的漫画改编电影市场给了索尼足够信心,《灵魂战车2》最终还是拍摄完成,不知道能否一雪前耻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凯奇饰演的强尼-布莱兹这次受托去拯救一位年轻人,但他却依然对复仇之魂上身有着极大抵触。据称本片虽然没有追加投入,但全新的剧本,全新的班底,让剧组可以大拍胸脯保证影片绝对给力。凭借《灵魂战车1》赢得金酸梅奖提名的凯奇大叔这次将会来到站台压阵,估计会吸引一些老牌粉丝助威,而影片中的各种道具也将成为展位的一大看点。

  凭借《僵尸之地》走红的鲁本-弗雷斯彻再次和杰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合作,带来这部动作喜剧。艾森伯格饰演的匹萨男孩尼克被两名劫匪胁迫去抢银行,无助的他想到自己的好朋友并向这位历史老师寻求帮助,于是劫匪,警察,匹萨男孩与历史老师之间上演了一出绝妙的谐剧。艾森伯格凭借《里约大冒险》,《社交网络》和《僵尸之地》成为好莱坞近几年最受热捧的年轻演员,可惜他这次缺席动漫展,不过其他几位主演将和弗雷斯一起解读这部充满黑色幽默的影片。

  索尼再次将这位全美最受欢迎的漫画英雄搬上大银幕,而且还将以3D方式展现。虽然没有前一个三部曲投入那么高,但这一题材在美国永远不会缺乏粉丝追捧。新任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和本集女主角艾玛-斯通都将来到现场。新版《蜘蛛侠》将于2012年7月3日上映,而影片目前仍然在拍摄之中,所以这次基本只有导演主演和到场粉丝的互动了。

  《全面回忆》由90年代“州长”主演的动作片翻拍而成,讲述一名失忆的工人发现自己是一名间谍,并回到火星推翻暴君统治的故事。伦-怀斯曼执导的新版《全面回忆》更忠于原著,几位主演也将悉数亮相圣地亚哥动漫展。

  (西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