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圣地亚哥漫展第二天看点:《斯巴达克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18:48  新浪娱乐
《斯巴达克斯:复仇》剧照 《斯巴达克斯:复仇》剧照

  《斯巴达克斯:复仇》(Spartacus: Vengeance)

  时间: 5:45 PM-6:45 PM

  发行(电视提案):Starz

  简介:色雷斯在联合罗马对抗盖塔伊部族时被罗马人背叛,而一名色雷斯武士也从因此被卖为奴隶,并最终成为了一名角斗士,改名为斯巴达克斯。斯巴达克斯初时桀骜不驯,是角斗士中的刺头,只想着获得自由之后找到自己的妻子。后来斯巴达克斯决定要用自己的双手改变命运,而他也逐渐为其他角斗士所认同而尊敬...作为Starz近两年原创剧集中最受欢迎的一部,《斯巴达克斯》因其大尺度在网上引起不少争议,而前男主角怀特菲尔德身患癌症辞演也一度让该剧陷入停摆状态。经历漫长的选角过程再加上中间插播了前传《竞技场之神》,如今该剧第二季《斯巴达克斯:复仇》重新回到观众的视线中来。

  出席:演员连姆-麦肯泰尔(Liam McIntyre),演员露西-劳立丝(Lucy Lawless),演员薇瓦-比安卡(Viva Bianca),演员马努-贝内特(Manu Bennett),执行制片人斯蒂芬-德奈特(Stephen Deknight),

  看点:如果没有安迪-怀特菲尔德身患重病剧组临时更换主角这段过往,或许《斯巴达克斯:复仇》在本届动漫展上要少去很多看点。新任男主角连姆-麦肯泰尔(Liam McIntyre)履历表上缺乏足够的亮点,这次圣地亚哥动漫展是一个最好的舞台,剧组可以将这位新任“角斗士”介绍给全美的观众。《斯巴达克斯:复仇》要到明年1月份才会播出,之前的选角耽误了太多时间,虽然中间插播了前传《竞技场之神》,但Starz还是需要做足宣传功夫,让该系列的观众将目光收回到这部充满血腥与情色的重口味剧集上。

  (西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