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韩流》第二期:苏志燮 行者孤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16:17  新浪娱乐微博
本期《最韩流》人物:苏志燮  本期《最韩流》人物:苏志燮

  点击欣赏 本期封面

  卷首语:自上个世纪90年代后半期以来,以影视、音像等韩国文化产品席卷中国,也就是从那时候起韩流开始涌入,一群70后的“大叔”们塑造了一部部韩剧经典成功俘获中 国观众。从《爱上女主播》羞涩宽容的张东健到《星梦奇缘》里的叛逆执着的安在旭,从《蓝色生死恋》里的浓眉帅气的宋承宪(微博),到《冬日恋歌》里儒雅温良的裴勇俊,从《天国的阶梯》里的俊朗痴情的权相佑(微博)再到《对不起,我爱你》中的冷峻不羁的苏志燮,每一个韩剧迷中都会有几个经典的“大叔”。那时的韩国娱乐圈与现在不同,没有那么多的演员培训班,不少明星都是通过模特儿转为演员,所以他们都有着高挑硬朗的身材,强大的气场,也就是他们撑起了韩剧的巅峰时刻。

《最韩流》第二期:苏志燮行者孤独(组图)
苏志燮忧郁的眼神是他的温柔杀手锏
《最韩流》第二期:苏志燮行者孤独(组图)
苏志燮并不十分善于表达,但遇到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也会侃侃而谈
《最韩流》第二期:苏志燮行者孤独(组图)
苏志燮与《只有你》的导演宋一坤一起畅聊

  本期最韩流对话的是因《对不起,我爱你》中饰演车武赫一角色而为大家所着迷的苏志燮。此次他携新电影《只有你》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苏志燮在众多的影视剧作品中塑造的都是冷酷颓废的形象,但是真正见到他时才发现并非如此,现实生活的苏志燮是什么样子?他有怎样的生活主张?他拍摄《只有你》的时候又发生了什么趣事?我们都在这里为你一一解答。

  出品:新浪韩娱联合TVDaily

  责编:范晓静

  设计:稻草人

  撰文:程兴家

  摄影:王黎

  目录:

   苏志燮由韩剧大腕走向影坛

   苏志燮的行迹:避免孤独却又难免孤独

   苏志燮的生活哲学:独辟蹊径享受当下

   对话《只有你》导演宋一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