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韩流:苏志燮的行迹--避免孤独却又难免孤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16:17  新浪娱乐微博

  贰 苏志燮的行迹:避免孤独却又难免孤独

最韩流:苏志燮的行迹--避免孤独却又难免孤独
苏志燮外表看上去安静、不爱说话
最韩流:苏志燮的行迹--避免孤独却又难免孤独
苏志燮其实笑容不断
最韩流:苏志燮的行迹--避免孤独却又难免孤独
苏志燮说自己是个孤独者

  看过苏志燮影视剧作品的观众都会对他产生一种印象,会觉得他像秋天般外表上看上去安静甚至有些萧瑟颓废,留着凌乱的发型,而内心却孕育着粗犷倔强的生命。其实往往最容易入戏的是观众,都沉迷在他所塑造的形象。见到苏志燮之后发现他并不是这样的一个男人。他安静寡言,但是不像荧幕上那样好不容易才能挤出一丝笑容,现实生活中的他特别爱笑。在他的身上也存在很多矛盾,他喜欢尝试做一些别人没做过的事情,但是他又爱安于现状不喜改变;他说他不想孤独却又难免孤独;他在意采访者是否看过电影是否能产生共鸣。他是一个很容易入乡随俗的人,每到一个地方便喜欢吃当地的美食。苏志燮和导演宋一坤准备录一段向中国粉丝问候的话时,宋一坤导演在小心翼翼的一字一字的学习中文,苏志燮相当淡定的看着导演学习,然后很轻松的拿起话筒流利的用中文说道:“大家好,我是苏志燮!”脸上露出些许得意的笑容。最后他还调侃玩具小浪说他像小怪兽。

  新浪娱乐:前不久你转型做了歌手,推出了个人专辑《北冕座》,能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张专辑吧?

  苏志燮:专辑的主要内容是叙述爱情和离别,还有怎么样面对离别的故事。

  新浪娱乐:为什么你的专辑、MV、电影、电视剧中都有很多悲伤孤独的因素在里面,您觉得自己是一个孤独者吗?

  苏志燮:我不会努力硬要自己孤独,但是我很多时候难免孤独,比较喜欢一个人呆在一个地方。

  新浪娱乐:那你一个人的时候都会干嘛?

  苏志燮:和其他人一样,也就看看书,拍拍照,玩电脑,听听音乐。

  新浪娱乐:谈到音乐,大家都知道你最喜欢听的音乐风格是hip-pop,这似乎与你表现出来的性格不太相符,为什么喜欢这类的音乐呢?

  苏志燮:我就是喜欢,没有特别原因。我通常不会对自己喜欢的东西附加任何理由。

  新浪娱乐:娱乐圈中是需要很多应酬聚会的,以你这样孤独寡言的性格是怎么来应付这些应酬的呢?

  苏志燮:我没有问题,就是怕对方不舒服,我现在性格好多了。

  新浪娱乐:那你和好朋友相处的时候也会这么沉默吗?还是只是一个观察者和倾听者?

  苏志燮:我不会仔细的观察别人。我只会倾听他们说的话,别人跟我讲什么我都会尽量听进去。很多朋友都会把苦恼烦恼都给我说。我也不是那种中间不说一句话最后一句话总结的人,当朋友们在玩闹的时候,我就默默的看着,最后再默默的离开。

  当苏志燮说到这的时候笔者突然想起了夏洛蒂-勃朗特的《简爱》里的一个片段。在一次罗切斯特在桑菲尔德庄园的聚会中,所有的绅士小姐都在大厅里谈论着政治音乐,简-爱站在角落里默默的看着听着一切,然后静静离开,当然简-爱是为了自尊,而苏志燮这份安静是天性使然,离开时别说带走一片云霞了,他甚至连衣袖都不会挥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