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戛纳主竞赛影片《锈与骨》(法/比利时)

2012年05月13日12:41  新浪娱乐 微博
《锈与骨》剧照 《锈与骨》剧照
海报 海报

  片名:《锈与骨》(Un gout de rouille et d'os)

  国家:法国、比利时

视频:戛纳主竞赛影片《锈与骨》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导演:雅克-欧迪亚(Jacques Audiard)

  主演: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马提亚斯-修奈尔(Matthias Schoenaerts)、伯利-兰内尔(Bouli Lanners)、席琳-萨莱特(Céline Sallette)

  剧情:《锈与骨》改编自加拿大小说家克雷格-戴维森(Craig Davidson)的同名短篇小说集,讲述一个无家可归的失业拳手与一个因为事故而失去双腿的虎鲸训练师的爱情故事。阿里(Ali)突然之间承担起照顾自己5岁儿子萨姆(Sam)的责任,而这之前他对自己的儿子却鲜有了解。这位破落的拳击手带着儿子投奔了自己远在法国北部城市昂蒂布的姐姐,尽管姐姐一家生活也不宽裕,但他们还是接纳了阿里与萨姆。阿里在当地夜总会里找了一份看门保镖的工作,某日他与一位名叫斯蒂芬妮(Stephanie)的女子相遇,斯蒂芬妮自信、美丽就像一位公主,而相比之下阿里则是一个一无所有的穷小子。斯蒂芬妮是当地海产养殖场的一位训鲸师,因为一场意外事故,史蒂芬妮失去了双腿与自己的梦想,当阿里再次见到她时,她已经成为了需要依靠轮椅生活的残疾人。阿里决定帮助史蒂芬妮重建生活的信息,一段爱情悄然在两人之间展开。(David)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