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少年派》获最佳电影原创配乐

2013年01月14日09:4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美国时间1月13日),第70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在好莱坞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获最佳电影原创配乐。

  获奖感言:

  “在取得这个奖之前,我就感叹过自己的幸运,能够参与《少年派》的创作是件很荣幸的事情。感谢福克斯公司足够疯狂敢于制作这样一部电影。我要与导演李安共同分享这个奖项。我会永远珍视我们共事的经历,谢谢你指引我们找到我们的“海岸”。这里我还要大声感谢我们的音乐团队,罗本-唐克,还有全球各地的音乐家和歌手们,我们一起携手努力制作完成了这部电影的配乐。感谢父亲母亲赐予我的音乐天赋,谢谢你们。福克斯影业的员工们,和你们一起工作让我有回到家的感觉,谢谢你们。还有我的代理人和私人信使福斯·范杰罗斯。我的兄弟们和孩子们现在正在观看节目,在这座星光璀璨的殿堂里,最为美丽的女人--我的妻子--阿佩娜,感谢你多年以来的支持、耐心和爱。你是我继续活下去的意义。谢谢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