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一夜惊喜》被包装成情场女汉子

2013年06月13日17:0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陈慧) 在金依萌执导的电影《一夜惊喜》里,范冰冰被包装成情场上的“女汉子”,与三位优质男生李治廷[微博]、蒋劲夫[微博]、丹尼尔有暧昧关系。不过戏里艳福不浅的“范爷”戏外却很专情,自去年宣布有秘密男友以来一直钟情对方。她昨天甜蜜透露拍摄期间男友有来探班,至于七夕节会否邀男友进影院欣赏自己的表演,范冰冰笑说要留作悬念。

  导演赞冰冰戏路广

  金依萌2009年凭借《非常完美》开创了内地浪漫爱情电影票房卖座史,今年她推出新作《一夜惊喜》,还找来范冰冰担纲女主角。昨日在京出席影片预告片发布会的金依萌用“性感喜剧”来定位自己的新作。“有人说过,《非常完美》作为中国浪漫爱情喜剧的开篇,取得了一些小小的成绩。那这次拍《一夜惊喜》,我希望在类型片上也更加的极致,把它做成现在国内没有的‘性感喜剧’,这种类型片在好莱坞(上世纪)六十年代很盛行。”金依萌说一有了这个想法,女主角就锁定了范冰冰,“我们在《非常完美》合作过,当时已觉得冰冰戏路特别宽,演这种喜剧肯定会让人眼前一亮。”

  不希望挑起“战争”

  影片昨天宣布定档七夕节,巧的是曾经和金依萌合作过的章子怡[微博]监制并主演的新片《非常幸运》,不仅风格和《一夜惊喜》相似,也将在七夕节前后上映,媒体对两部影片PK也十分感兴趣。金依萌回应:“《非常完美》的剧本是我在十年前创作的,那个时候我还是个小女孩,现在已经长大了,心境也不一样了。可以说《一夜惊喜》是《非常完美》的升级版,我还是认为是性感喜剧。”

  对于与章子怡未来的银幕PK,范冰冰希望大家不要挑起充满火药味的“战争”,还说自己一直都很愿意与章子怡这样优秀的演员合作。“有句话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我一直都喜欢和聪明有智慧的对手合作,这样自己才能学到更多东西。”

  感叹女孩要珍惜眼前人

  近几年都在演文艺片的范冰冰就说通过这次和金依萌深度合作,她确定了一个想法:“拍文艺片只和李玉[微博]合作,拍喜剧只和金依萌合作。”至于新片角色和之前不同之处,范爷形容是“女汉子”:“这次我演的米雪是一个很生活化的人物,对待爱情很执着、勇敢的甚至有些莽撞,还发生了一些糗事,是一个真实可爱的女汉子。”

  而发布会上公布的一款“活色生香”预告片,也让人窥探到范爷戏里复杂的情感关系,原来她这个所谓女汉子有一个最大难题:七夕到底是扑倒混血型男丹尼尔饰演的多金帅老板?还是萌正太蒋劲夫?抑或是选择一往情深承诺会努力让米雪过上好日子的李治廷?看着自己扮演的都市女白领花了很长时间来挑选男人,范冰冰昨天有感而发说道:“我觉得每个女孩都要珍惜眼前人,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有时候真爱来临是悄无声息的。爱情是可以突破一切界限,只要是有爱,可能那些金钱、地位、年龄等等条条框框都不重要,有时候给你温暖的那个男人可能就在你身边,只是你没有注意到,其实他是角落里会发光的那一个。”

  默认男友有去探班

  去年宣传电影《二次曝光》时,范冰冰大方公布有男友,如今新片确定在中国情人节“七夕”公映,她会否邀上男友一同进影院观看?一向是大方应答的范爷扭捏躲避起来:“我会邀导演的男友来看电影。(电影女主角犹豫不知扑倒哪位男主角好,那你七夕节会扑倒男友吗?)我还是希望看电影的女孩们能扑倒她们心中喜欢的男生。”见记者不依不饶问到底带不带男友来看电影的范爷笑说这件事留作悬念为好。

  事实上范冰冰自曝有男友以来,还未被拍到两人出双入对的画面。到底是她保密工作做得足,还是当时只为了影片宣传硬坳的噱头,不得而知。昨日媒体都想知道范爷和男友更多相处细节,有人直接问《一夜惊喜》拍摄期间,男友是否来探过班时,范冰冰总算漏了点口风,称拍摄时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来探班,即便男友位列其中,也不需要大惊小怪的。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