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伦哈尔等四男星有望加盟《珠穆朗玛峰》

2013年07月18日11:18  新浪娱乐 微博
冰岛导演科马库的新片《珠穆朗玛峰》同样由环球投拍 冰岛导演科马库的新片《珠穆朗玛峰》同样由环球投拍
哈克斯(左上)、吉伦哈尔(右上)、克拉克(左下)、布洛林(右下)有望加盟《珠穆朗玛峰》 哈克斯(左上)、吉伦哈尔(右上)、克拉克(左下)、布洛林(右下)有望加盟《珠穆朗玛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冰岛导演巴塔萨-科马库(Baltasar Kormakur)新作《珠穆朗玛峰》(Everest)目前正在进行选角工作,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约翰-哈克斯(John Hawkes)、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杰森-克拉克(Jason Clarke)等男星有望加盟这部影片,《珠穆朗玛峰》计划将于今年11月开拍。

  《珠穆朗玛峰》一片由环球影业投资拍摄,影片改编自1996年发生在世界最高峰上的一次登山事故,8名登山者最终在这次事故中死去。当年幸存者之一的琼-克莱考尔(Jon Krakauer)曾著书《进入稀薄空气》(Into Thin Air),用第一人称视角讲述这次登山的经历,这部作品也是影片的素材之一。

  冰岛导演巴塔萨-科马库将执导这部影片,科马库同时也是冰岛最受欢迎的年轻演员之一。2000年他执导的《101雷克雅未克》(101 Reykjavik)曾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获奖,之后他进军好莱坞,执导了《禁运品》(Contraband)一片,他的新作《双龙出手》(2 Guns)由丹泽尔-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和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主演,将于今年8月2日在北美首映。值得注意的是,这两部影片也同样由环球影业投资拍摄。

  《珠穆朗玛峰》的选角工作正在进行之中,乔什-布洛林、约翰-哈克斯、杰克-吉伦哈尔和杰森-克拉克等四位男星已经与片方进行接洽,有望加盟这部影片。布洛林和吉伦哈尔都是影迷非常熟悉的好莱坞一线男星,约翰-哈克斯曾凭借《冬天的骨头》(Winter's Bone)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杰森-克拉克则出演过《公众之敌》(Public Enemies)、《了不起的盖茨比》(The Great Gatsby)等影片。

  (Heaven)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