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姨王琳《小时代》霸气 网友叹戏份少

2013年07月18日13:30  新浪娱乐 微博
王琳《小时代》剧照 王琳《小时代》剧照
王琳《小时代》饰叶传萍 王琳《小时代》饰叶传萍

  新浪娱乐讯 由郭敬明[微博]执导的电影《小时代》自上映以来一路高歌,票房直冲五亿,成为今年上半年国产影片中的一匹黑马。作为片中最年长的主演,王琳[微博]因再现了雪姨在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中的金句“好大的口气”成功抢镜,成为了这部青春题材电影中的大赢家。面对观众的热烈追捧,低调的王琳自嘲称自己只是“龙套王”。

  在电影《小时代》中,王琳饰演男主角的顾源的母亲叶传萍,是一位雪姨式的极品辣妈,强大的女王气场、高人一等的姿态,与原著小说中的形象极为契合,受到了观众们的高度期待。影片上映后,王琳的表现果然没有让观众失望。在一段叶传萍与顾里掐架的戏份中,王琳用自己的“刀子嘴”将对手数落的节节败退,成为了片中的一大亮点,让观众看的十分过瘾。特别是其中插入了一句雪姨的经典台词“好大的口气”,让观众大呼值回票价,要为王琳的娱乐精神点赞。这句台词也因王琳的传神演绎再度翻红,瞬间热传网络,成为了网友之间调侃的金句。面对热情的观众,王琳自嘲其实自己只是这部电影中年龄最大的龙套演员——老王,她坦言自己很喜欢这部电影,因为和年轻人在一起,让她充满活力。

  据悉,电影《小时代2:青木时代》已经提档定于8月9日上映,大有乘胜追击的势头。续集中,将一改温情路线,通过错综复杂的情节发展揭露人性的黑暗面,会让大家看到更多的人物冲突与戏剧的张力。而其中,雪姨王琳的表现,也尤为受到观众期待。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