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制片人抢占市场 陈祉希田甜各出奇招

2015年06月08日16: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煎饼侠》发布会 《煎饼侠》发布会
陈祉希 陈祉希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电影市场格外令人激动,不仅各种类型片齐全,而且从目前外放的电影线索来看,今年电影票房竞争将会异常激烈。关注盛况空前的2015电影市场会发现,现在的电影市场上已经不再是传奇大佬们独霸天下,一批80后新锐制片人正在崛起,电影市场中流砥柱的位移也开始初现苗头。在这些新锐制片人中,属80后制片人陈祉希、田甜等人风头最盛。由田甜担任制片,喜剧IP电影《开心麻花:夏洛特的烦恼》以黑马之姿冲击暑期档。而今年最受关注的喜剧类型片《煎饼侠》由80后女性制片人陈祉希投资,携手田甜联合制片,《煎饼侠》的观众呼声极高,未播先热,屡屡冲上话题榜。新颖的类型片对阵传统大片,80后制片人独到的眼光将为中国电影市场带来强劲的冲击和全新气息。

  陈祉希小成本超级英雄片《煎饼侠》受期待

  由陈祉希制片,大鹏[微博]导演并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煎饼侠》即将强势登陆暑期档。该影片主要讲述了因一次突发性事故,人气爆棚的知名演员大鹏瞬时跌入了人生谷底,不得已而草率的签下了威胁到其生命的电影契约。大鹏需要拍摄一部全明星阵容的电影才可以保住自己的性命,但明星们一次又一次的爽约又让其再三身陷囹圄,被逼入绝境的大鹏如何去解救自己则成为了电影最有力的主线。继成功投资《泰囧》、《边境风云》、《假装情侣》等中小型电影后,陈祉希再次担任小成本制作电影的制片人,其投资眼光的高“命中率”则成为了电影票房的有力保障。同时将《煎饼侠》本身的热度及观众对影片的期待值炒到了至高点。

  80后制片人或成中国电影主流影响力

  从《泰囧》开始以成熟制片人的姿态进入大众视野的80后制片人陈祉希、田甜等人,以其果敢敏锐的商业眼光和其与生俱来的独有的人物气质在最短的时间内一跃成为最有投资潜力的青年制片人。不仅圈起了自己的投资资源并且建立了属于自己的投资体系,还以其独到的眼光为制片人圈中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其投资的电影则成为了对多数观影群体最有吸引力的内容。凭借《我的早更女友》锋芒大盛的新锐制片人田甜也同样受到众人的期待,除了与陈祉希共同担任制片的《煎饼侠》外,由其担任制片制作的2015年强IP电影《开心麻花·夏洛克的烦恼》在暑期档中也十分抢眼。纵观目前电影市场制作人走势,80后制片人的出现,成为了可以撼动制作人圈中老一辈制片人地位的一股强有力的力量。这样直逼主导地位的势头,证明了80后制片人似乎会成为未来电影市场的主流趋势。80后制片人占据中国电影市场主导地位的发展趋势成为未来不可小觑的强大力量。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制片人80后陈祉希田甜煎饼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