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之星”遇难者头七之祭 众星齐哀悼

2015年06月07日10: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上千救援人员在沉船打捞现场集结,表达哀思 上千救援人员在沉船打捞现场集结,表达哀思

  新浪娱乐讯 “送你上旅行的船,心中倒数团圆,却难料如此再见”,今天(6月7日)是遇难者的头七之祭,截至昨天18时,“东方之星”客船翻沉事件遇难者人数已上升至406人。今天,众多名人在微博表达自己的哀悼之情,为遇难者默哀。

  杨澜[微博]在微博写道:“你们的离去是那样的匆匆,愿你们在天堂放缓脚步,看你们没有看完的风景!”王中磊[微博]也动情发文,哀悼遇难者、致敬搜救人员:“素昧平生的人却将哀思烙印在自己的脑中,为逝者祈祷安息的同时也感谢这些可敬的搜救人员!”更多的,如刘璇、姚晨[微博]、陈赫[微博]、杜海涛、羽泉[微博]、王祖蓝[微博]、汪小菲[微博]等则是为遇难者点上一支蜡烛,或者双手合十,祈祷他们一路走好。

  众多网友也在微博纷纷哀悼遇难者,希望逝者安息、生者坚强,默默送上一支蜡烛,照亮他们飞往天堂的路。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遇难者东方之星头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