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演员的大志向(9月1日《爱猜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5:10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播出日期:2006年9月1日

  播出时间:19:35 CCTV6

  在本期的《爱猜电影》里,维嘉会带领大家前往健身房完成本期的快乐体验!在这里,维嘉会以一名不知名演员的身份展开与受访者的交流,在他的身上,藏着鸡爪、馒头,难道他要在节目中请受访者吃东西?

  除了小演员,维嘉还会扮演成一名有点“精神失常”的顾客,向身边其他的顾客请教健身的注意事项,他的奇怪举动会引来受访者怎样的反应呢?她又会获得多少张电影卡的惊喜呢?精彩节目,尽在《爱猜电影》健身房特别节目!

  相关咨讯:

  片名:《功夫》

  导演:周星驰

  主演:周星驰 黄圣依 元秋 元华

  故事梗概:

  斧头帮横行江湖,众人闻之色变。在那个动乱的环境里,有一个安静却卧虎藏龙的猪笼寨。周星驰扮演的小混混以斧头帮之名打破了猪笼寨的宁静,由此引来一场腥风血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