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克里斯蒂娜超性感亮相 上海个唱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09:51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格莱美“最佳流行女歌手”得主,四座“格莱美”奖杯在手的“世界流行乐坛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 uilera)上海演唱会即将于26日在上海大舞台正式上演。这也是迄今为止来华演出最当红的流行女歌手。今天(6月25日)傍晚,克里斯蒂娜出席在上海演唱会之前的记者见面会,和大家分享她的音乐。

  第一次来到上海的克里斯蒂娜表示能来到中国开

演唱会感到非常高兴,“虽然很少来亚洲演出,但在这里有很多我的歌迷,感谢你们积极购买我的专辑和对我一如既往的喜欢。”克里斯蒂娜说自己刚到上海不久,还没来得及学习中文,不过希望在明晚的演出上能说一两句。“因为父亲是军人的缘故我的童年在日本待过三年,虽然很短暂,但我一直很迷恋亚洲文化,希望有时间可以探索学习,学习不同的语言也是很有乐趣的事。”

  克里斯蒂娜刚出的一张专辑叫做《反璞归真》,克里斯蒂娜透露这张专辑从有灵感到制作直至完成用了整整一年的时间,本来不打算做成两张CD,但灵感越来越多不得不用两张CD才装完,而下次将不会再出两张CD成套的专辑了。被问及为何用《Back to Basics》作为专辑名称,克里斯蒂娜解释道,“我是想通过这张专辑向上世纪30-40年代的好莱坞巨星致敬,像玛丽莲梦露等,这张专辑回归到一种给我很多灵感的音乐,大多演绎的是爵士音乐、布鲁斯音乐加上很多当代时尚的元素在里面。”克里斯蒂娜表示这张专辑想带给大家的是一种幸福的感觉,这也和她现在的生活有关。

  在采访的最后最近一直在为新专辑做全球巡演的克里斯蒂娜表示自己将在演出告一段落后会抽点时间考虑演戏,“我接戏非常谨慎,其实演主角配角并不重要,而剧本是否能打动我才是最重要的。” 尤优/文 萧锋/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