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维嘉变身中国版佐罗(9月22日爱猜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5:18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播出日期:2006年9月22日

  播出时间:19:35 CCTV6

  见过中国版佐罗吗?在这期节目里,维嘉将会扮演成佐罗,只不过他扮演的佐罗是深具中国特色的,怎么个中国特色法呢?到节目中看看他的披风和帽子便知。有意思的是这位佐罗还是一位迂腐的调酒师,不知道他这样的形象调出来的酒是否令顾客朋友满意呢?

  一向是维嘉拽着受访者转,可这次他不敢了,因为他碰上了身边的“迪克牛仔”——满头长长的卷发,而且言行极度酷,那阵势真把维嘉给震住了,只是在一旁小心翼翼地端茶倒水送吃送喝。这样的服务能否从“迪克牛仔”嘴里套出问题的答案呢?答案就在第五期的《爱猜电影》!

  相关资讯:

  片名:《食神》

  英文名:《THE GOD OF COOKERY》

  导演:周星驰 李力持

  主演:周星驰 莫方蔚 罗家英 吴孟达

  故事梗概:

  阿星(周星驰)是香港著名厨师,他通过巧妙手段夺得“食神”称号,后来却被助手出卖,名誉扫地,流落街头。后来遇到相面女(莫文蔚),两人同心协力,以风味鱼蛋大排档夺回“食神”之位,并惩罚了手段低劣的仇人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