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曲别针换回个别墅 11月29日《爱画电影》

http://bn.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4:38 新浪娱乐
 
  提交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本期主题:《爱画电影》第15期

  播出日期:2006年11月29日星期三

  播出时间:21:30左右CCTV-6

  本期影片:

  《BOBO&TOTO》系列之《地震》

  《喜剧之王》

  《傻冒经理》

  《十五贯》

  《墨水》

  本期串场主题:“换客”

  《BOBO&TOTO》系列之《地震》是国内顶尖FLASH团队,彼岸天主推的《BOBO&TOTO》系列的又一作品。胖胖的熊猫和瘦瘦的小鸡又要为您演出一幕轻松,幽默的小品。肥胖的熊猫练跳绳却不知道给这个城市带来了怎样的震撼呢?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喜剧之王》是周星驰的电影。在这期节目场景中,环境上有极大的改变,并且安排了戏中戏的情节,结构上值得期待。角色表演夸张,让整部影片更富有戏剧性。

  《傻冒经理》是陈佩斯的代表作,在本期片段中,展现了有良知的个体经营者虽然自己经营惨淡,但仍坚持不乱开票,抵制腐败的故事。美术风格独特,角色在变形夸张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着原来演员的特征,趣味横生。

  《十五贯》是中国传统戏曲剧目《十五贯》的片段。作者是中央戏曲学院的学生。作者用3维加动画贴图的方式,很好的营造了气氛。角色虽然是陶俑造型,但动作表情十分细腻生动。5分钟看下来丝毫不觉得沉闷,是我国现阶段3维动画短片的一部高水平作品。

  《墨水》是3维加手绘动画结合的方式完成的影片。讲述的是画在纸上的一个小人不小心打翻了墨水瓶,于是到处躲避洒在纸上的墨水的进攻的故事。故事的结局让人很意想不到。想知道这个纸上的小人用什么方式战胜了无处不在的墨水吗?请期待我们的节目吧。

  我们这期串场主题是“换客”。“换客”是一个很新的名词,指的是那些在网上互相交换东西的人。这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带来了一种新的人际关系。这种关系比买卖关系近一点,比朋友关系远一点——这种存在着基本信任的距离感,恰好填补了都市白领精神世界的某个空白。国外有人曾经用一年的时间用一根曲别针交换回来了一个

别墅的一年使用权。超级导从小T那里听到了这么个事迹后马上也坐不住了……当然,最后小T告诉大家,他做换客只是想多认识些朋友。

爱问(iAsk.com)
请 您 留 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请 您 注 意
  •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00007号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新浪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新浪留言板发表的作品,新浪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82615762 举报邮箱:jubao.sina.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