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农民造飞机短片 12月12日《爱拍电影》

http://bn.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9:49 新浪娱乐
 
  提交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本期主题:《爱拍电影》第17期

  播出日期:2006年12月12日 星期二

  播出时间:21:30左右 CCTV-6

  本期影片:

  《热爱》

  《校花》

  《胃肠不可》

  《饭》

  《植物》

  《热爱》是一部立意深刻而大气的短片。 它讲述了一位普通的农民,从小就有着飞行梦,因此,从小到大时刻向着怎样造飞机完成自己的梦想,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他都绝不放弃坚持自己的理想,最后他会有怎样的结果呢?是否可以完成梦想?是否可以使自己满足呢?

  《校花》 本片用另一种方式生动而富有创意的表现了校园的美丽风景,形象的塑造了“校花”的时尚短片。

  《胃肠不可》是“这那工作室”再度给我们带来了,充满了丰富想象力的一部短片,讲述了,在未来的世界里,信息居然还可以通过食品来传递。本片中,主人公吃下了全套《圣斗士》压缩版,引发消化不良的同时又有了新的传递。

  《饭》是一部让我们意想不到的创意短片。相信大家都对超市里免费品尝的熟食,一定很有印象吧?可是,你敢把他当作一顿饭完全吃掉吗?不敢吧?今天,片中的主人公就敢,想知道他是怎么全部吃掉的吗?

  《植物》是一片外国原创短片。讲述的是一位音乐家,在冰天雪地的早上,发现了一棵嫩绿的植物,便当作宝贝一样拿回家,信心的栽养它,还给演奏动听的音乐,以至于植物越长越大,结果发生了奇怪的事情,最后他的……

爱问(iAsk.com)
请 您 留 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请 您 注 意
  •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00007号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新浪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新浪留言板发表的作品,新浪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82615762 举报邮箱:jubao.sina.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