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搞笑韩片《相逢的广场》NG集锦令人捧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5: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首映的影片《相逢的广场》,最近公开了一段NG视频辑。该视频中演员们令人捧腹的表演令观众印象深刻。

  《相逢的广场》讲述了因为休战线而一分为二的青松里,为了能够彼此团聚,村民们秘密地挖了一个地洞,作为“相逢的广场”。制作组为了制作出非常逼真的地洞布景,直接到忠清北道报恩郡内俗离的采石场制作了地洞。

  制作组采用了真岩石等材料,共花费了2亿5千万韩元的制作费,这里也是冒牌老师和青松里村民之间发生搞笑故事的舞台。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