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揭秘《投名状》三大巨星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 08: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陈可辛导演的《投名状》因为刘德华(听歌)李连杰(blog)金城武(听歌)三大顶级巨星的加盟而显得熠熠生辉。究竟是何原因能同台请到三位明星倾力出演,日前,陈可辛做客《娱乐现场》节目独家讲述巨星加盟的背后故事。

  没拍过古装片,没涉及过动作领域的导演陈可辛,在大胆尝试了诸多风格迥异的题材后,于今年拍摄了自己的首部古装电影《投名状》。这部非常让人期待的动作大戏的拍摄,缘于陈可辛小时候的偶像情结。而真正开始考虑重拍《刺马》,还是因为三年前与刘德华的一次偶然交流。

  经过三年整理剧本,陈可辛开始着手重拍《刺马》,为了区别之前的影片,新版《刺马》取名《投名状》。而刘德华顺理成章成为了投名状的第一个男主角的确定人选。随后,功夫明星李连杰看完剧本后,也爽快加盟。

  因为曾在《如果爱》中有成功合作,陈可辛找到了金城武,希望他出演该片。但在最初邀请他加盟时,却遭到拒绝。可认定了金城武就是《刺马》中老三的不二人选,陈可辛坚持对金城武的游说工作,甚至动用友情的杀手锏去孤注一掷。最终,陈可辛如愿说服了金城武加盟。

  事实上,黄岳泰、奚仲文、程小东这几位幕后主创一直被认为是香港电影的黄金阵容,也是香港电影史上获得最多次金像奖的幕后主创,而对于陈可辛执导的这部《投名状》,拍片无数的程小东也不禁打起了包票“……这部投名状我看观众是非看不可,因为你们看了绝对不会后悔……然后你们可能会记得这部戏很长的一段时间……”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