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电视剧《淞沪风云》发布会 萧蔷酥胸半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 02: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由孙淳、萧蔷主演的电视剧《淞沪风云》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当被问到“劲敌”林志玲在内地发展新动向的时候,萧蔷表示自己并无暇理睬。

  在发布会上,萧蔷一袭黑色低胸装备受摄影记者的“青睐”,为了满足所有记者的需求,萧蔷始终保持着职业笑容。但当被问到是否了解“劲敌”林志玲最近在内地的新动向的时候,萧蔷立即“黑脸”,并严肃的向媒体表示,成功的人都是一直要往前走的,自己并没有时间,也无暇理睬其他人的动向。

  《淞沪风云》是继晋商、徽商等商帮题材电视剧之后,第一部正面描写宁波商帮领袖中国近代民族工商业,在国恨家仇、生离死别的民族危机面前,弘扬民族大义、谱写人生瑰丽篇章的大型电视连续剧。

  男女主角虔一鸣和苏蚌珍的扮演者孙淳、萧蔷的携手出演。二人在剧中饰演了一对爱情上的苦命鸳鸯。虔一鸣在“女诸葛”苏蚌珍无怨无悔的鼎力襄助下,虽然从一个身无分文的毛头小子成长为上海滩一代巨贾。可苏蚌珍却不幸被无赖玷污,其对爱情强烈的“洁癖感”使得她和虔一鸣终未能结成眷属。两人戏外的亲密亮相,恰好弥补了戏中的遗憾。向来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此次饰演的是一个在教会长大,智慧超群的新时代女性,有望借此机会改变一直以来她在观众心目中的花瓶形象。至于要从苏蚌珍青年时代一直演到60余岁,年龄跨度逾40年,萧蔷信心十足,并对自己的少女造型表示满意,笑称“很可爱”。

  据投资方负责人称,该剧目前刚刚结束在

横店影视基地的拍摄,即将转场上海车敦影视基地。虽然仍在拍摄过程中,但已有多家电视台与投资方联系,希望购买该剧的首播权。预计这部戏将于明年年初与观众见面,最终会花落谁家现在还不得而知。王子/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